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RM1000歌唱大赛---POLE STAR


哇靠。。。爽啊


UUM真的很活跃,搞很多节目

特别是--歌唱比赛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上次我有写一篇《UUM IDOL

这场比赛肯定比那个精彩100



(诶,UUM IDOL有拿名吗??)

(没有哦,那个评判员烂的啊,根本不会评分!!)

(不要灰心,下次再来)

OK, OK

(喂,现在又有一个歌唱比赛了,要參吗?)

(要噢要噢,怎样的?)

(赢了有一千块噢,有试音赛,淘汰赛,PK赛。。。)

(哇爽哦,我要)



就这样我报名

25-8-2009 。。。试音赛

你知道吗,够隆重咯,一大堆人在那里

他们不是参赛者,他们是负责人

参赛者可以在8am-5pm来那里试音

随便你几点来都可以

报道,然后BRIEFING

过后就拿号码,等试音



我的编号是26




万万想不到,既然有人在那里访问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被訪问



Ehh…请问我可以访问你吗?)

(当然可以)


相机开启,准备就续

3。。2 。。1 。。ACTION!!!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第几个SEM?)

(我叫王伟伦,SEM 1

(第一次来参加吗?之前有参加过别的比赛吗?)

(有,之前参加过UUM IDOL,呵呵。。)

(那你现在的心情是如何呢?)

(期待,兴奋,紧张)

(那你是抱着夺回那RM1000的精神来参加的吗?)

(是的,哈哈)

(那你选什么歌呢?)

(小孩不笨的插曲---内疚)

(可以SHOW一段来听吗?)

(当然可以)(不断地摸索自己,企图改变一些叹息。。。)

(哇,唱得不错,待会儿要加油咯。。)

(我会的,谢谢)

(也谢谢袮接受我的访问)



到我试音了,一进去

3个评审21马)

自我介绍后,就开始唱

唱完,等评审举牌代表通过,代表不通过

3个都举青牌给我

谢谢啦

YEAH,进了)--心想




他们又给我一张证明纸



真的好像在做梦,整个试音过程就好象电视机里的节目

MALAYSIAN IDOL, AMERICAN IDOL

绝对SUPERSTAR

顿时觉得好幸运,因为自己生活在UUM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真好..你唱内疚包赢的!

NgAng 说...

哈哈~真的很不错哦~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Ngang:谢谢你们的鼓励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