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回到家!!好多好多节目。。。(第4篇)


SITIAWAN
戏院

买戏票



SITIAWAN高级戏票




THEN买零食,POPCORN, 汽水





给你们看一个离谱的招牌

看上去很平常对吧

注意看右下角

MINERAL WATER—RM2


去它的,卖这么贵干嘛啊,杀人吗

这么缺钱用吗,去吃大便算啦

大便不用钱的




再进戏院之前

拍照留念一下

人人都说我像刘青云

今天恰好有看刘青云主演的(窃听风云

就趁机在他的POSTER旁边拍照留念一下

我看从今天起没人会说我会像刘青云

因为根本就不像嘛




时间到了,进场咯





戏院里的情景




不错不错,这部戏蛮精彩

记得去看哦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们kampung不懂我们城市的价钱..是这样上下的...哈哈!我要去看戏!!!!semester break 再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