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20人的DANOK之旅

泰国之旅

这个学期比较没空去danok,因为有好多东西要忙
可是不断地听说身边的朋友都去了danok,结果弄到我心痒痒
所以我决定了,我也要去…..!!!哈哈
本来想说约1辆车的人去就好,哪里知道,11010100
最后一共有20人一起去danok
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去,而且,就因为我第一个开口约人
最后变成我是主办人,要安排车,安排节目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当跟的人,什么都不用做,出钱就可以了



第一站:亚鸭中泰饭店
很多朋友都去这件餐厅吃过,就只剩我没去过,所以我一定要去
它就在丽华酒店隔壁,不会泰国话没有关系,里面的老板会说福建话
我们有2桌的人,叫了同样的佳肴
附送的开胃菜






令我最回味无穷的就是:鸭肉
它的鸭肉真的很嫩,想热狗一样嫩,非常绞尽,味道很好,非常喜欢




还有这盘蟹肉好吃好吃,不用拔壳,哈哈




第二站:街边小吃
一起走街,看见喜欢的食物就买来吃
我吃了猪肉汉堡,猪肉糯米,泰国寿司,芒果糯米,KFC蛋塔,蛋糕





第三站:tesco & 7-eleven
有很多小东西买,面包,快熟面,豆奶,酒,饼干,饮料
全部都不贵,都比马来西亚便宜
我买了好多,随随便便就花了我rm100




发表感言,自我检讨

1.一大堆人去虽然热闹,但每个人的需要都不同,所以不可能会从头到尾都走在一起
如果还有下一次20人行的话,当中如果有人说:我们一定要走在一起,这样比较团体
我会强烈地说:NO!!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在等其人买他自己需要的东西,20人我真的等不起,哈哈;这半日游我做得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我以为一大班真的可以一直走在一起,原来我错了,下次我会直接给集合的时间,让大家自由的去逛就好,还有,下次,我要做跟班,不要做主办了

2.合作其实很重要,我最讨厌的就是听到有人在发怨言,特别是那些一直说:可以不要这样吗?可以不要那样吗?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如果出现问题,我们是一个团体,应该是一起解决问题,互相配合,而不是发怨言,但这一次的20人行,我没有听到任何怨言,大家都很合作,这一点我喜欢


有点不爽:

我发现总是喜欢站在自己的立场想

哪里有贵?为什么会觉得贵?我觉得ok啊~平常都是这样的价钱啊---我很不爽他抱着莫名其妙的脸部表情说这句话,他觉得某某人很莫名其妙,明明就没有很贵但却一直说贵;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以及看法,你觉得不贵并不一定代表别人也觉得不贵,你钱多是你的事

全部人在等你开饭啊,不要再买了,不要再看了,走走走---他讲这句话其实没有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不爽,认真的想了一想,议案爱令我觉得不爽的是,他是因为自己肚子很饿了,然后想要快点去吃,所以才不让某人再做一些东西,我看得出那某人只需要再多10秒钟就好,可是他却直接阻止那某人做某些东西,我很看不过眼那些只为着自己着想的人,更何况那某人还是个女生,也太没风度了吧【会不会是我自己太小气了,哈哈】

我对这种不爽的感觉不只1次了,之前已经有很多次了,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我没有想要改变他,那我就选择少点跟他接触就是了



总结,这次的danok之旅还是令我感到很满足,在学校辛苦了那么久终于有机会可以轻松轻松,再来就是,我终于吃到泰国的寿司了,6粒40bath泰币,也就是RM4,味道很不错,开心开心,y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