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回到家!!好多好多节目。。。(第5篇)


吃到你爽


心思思餐厅(MISS YOU

一间不错的餐厅,蛮高级的

一走进去就有感觉

高贵优雅

看到左边那里吗,有类似窗帘的装饰

其实它也是一个吃的地方

我们就选在里面



再靠近一点给你们看个清楚里面的布置




来张合照,嘻嘻





食物ORDER过后,一下子就呈上来

丰富吧,不只有,也有,也很有





中间的两杯西米露,味道真的一极棒

为了衬托出西米露是绝世极品

我特地从印尼找来一位高级佣人为你们表演试吃


感觉不错吧

(不错不错,你的IDEA真好)

(谢谢谢谢。。。)





我叫的食物,好看好吃好爽


————————————————————————



肥仔碌碌(LOK LOK

放假的一个星期里

LOK LOK吃到怕



。。。首先。。。


表嫂生日,去店里LOK LOK庆祝

除了LOK LOK之外,也有得烧烤


:评语:

汤没什么味道,店里的冷气不冷

没有吸烟机,烧烤的烟挤在整间店里面

呼吸困难,我要他们

告到他们《LAK-广东



。。。NEXT。。。


家庭碌碌

心血来潮,经过几轮家庭会议过后

决定自己碌碌吃


我们家庭有一个原则

做就做到最



我们亲手做了很多碌碌



阳光版




水晶版




另外也有加料

左边那盘是我小姑亲手制作----黄金菊花面

右边那盘是来的----马来猪肉丸



吃到我要活了,饱到要命

回家就一直吃,哎,减肥计划落成呢???

只要相信,就一定可以

继续加油就好了



4 条评论:

NgAng 说...

哈哈~你的假期好好玩哦~几时sitiawan开了那么多餐厅阿?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那位印尼来的女佣蛮美的~哈哈!
我也要吃~~做莫不要等多一天?
这样我就可以回家吃了~~

伦伦@owl1989 说...

ngang:你太久没回来了,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懂咯。。呵呵

伦伦@owl1989 说...

sozai:也不知道咯,应该是他们以为我拜5出去吧,所以拜4就吃先咯,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