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彭亨之旅(一)

肚子饿不下来


导游:amanda&琴棋
旅客:伟伦&mandy

很不幸,琴棋的公公突然去世,所以不能当我们的导游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她,因为她不断在信息上来帮助我们的旅程
Amanda就是我&mandy全程的导游,非常谢谢你

谢谢mandykampar下来第三村载我
我们必须在kampar上巴士去temerloh
所有事情都进行得很顺利,感谢主

我最大的目标:吃batin,淡马鲁最出名的鱼
到底我有没有吃到呢?

930pm的巴士,大约2am左右到达目的地
Amamda出来接我们,我们就乘着她那白色古董车
不到5分钟就到达她家,非常靠近的说



Amanda的爸妈睡了,桌上有她妈妈的爱心红豆汤
amanda说,每次当她坐巴士回家的时候,她妈妈留红豆汤给她喝
因为知道她会饿,托她妈妈的福,我们喝了一碗很好喝的红豆汤
顺便讨论下行程,过后就上床睡觉
mandyamanda睡,我自己睡一间




6-7-2012
早餐在文德甲新联记美食中心解决
听说那里有好吃的卤面&酿豆腐
我们叫了云吞面,炒米粉,卤面,酿豆腐
结果我发现最好吃的是炒米粉,云吞面&卤面还不错
Sitiawan/Ipoh的酿豆腐比较好吃





吃完我们就去文德甲火车站拍照,这是我第一次去火车站
很有新鲜感,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回家之前,我们去打包了tomyamkopi
Amanda一直说很好吃,搞到我也很想吃
肚子其实还不饿,但美食的诱惑,我选择背叛肚子
 Tomyam很甜,我喜欢;kopi很浓,很爽
只买单人份,因为紧接下来就是batin鱼大餐
Amanda爸爸亲自带我们去一家马来档,sultan来过的
那里是卖经济饭菜的,其中就有batin
 
Amanda爸爸很豪爽的叫了满桌菜,看了都爽
Batin鱼真的好吃,肉感觉很滑,其实是因为它脂肪多
最右边的那个是榴莲酱料,味道很怪,难以形容




吃完,她爸带我们去看美丽的屋子
最恐怖的就是这间,很夸张的大间,感觉很华丽
看起来有三四层,屋子周围充满艺术雕刻&画像
家里有大约10辆豪华车,钱那么容易赚吗?
不过,它很马来风,听说这间家是做运输生意的



看完屋子就回家休息,很期待晚餐
Amanda和她妈妈亲自下厨
特别推荐:sambal炒臭豆(amanda妈妈)&酸菇(amanda)
这两样特别好吃,越吃越开胃
最左边:臭豆
最右边:酸菇



吃完后还有下一round巴刹
巴刹没有美食,纯粹去走走,买些糕点吃
在那里巧遇第三村的人:礼雄的姐夫
我不认得他,他叫我了我才知道,世界真小啊



接下,我们去amanda介绍的龙乡餐馆
只为了一杯饮料:红毛榴莲
到了那里又觉得不好意思,索性多叫一杯榴莲雪糕
榴莲雪糕还好,感觉不新鲜,红毛榴莲好喝




过后,我们本来想去吃nasilemak,结果没开
我们就去吃椰子tomyam,它是白色的
味道很香,我喜欢
刚刚在巴刹买的糕点也在这里解决




肚子非常非常的饱,很满足的一天




王伟伦,你越来越胖咯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忘记我留过言没有
哈哈哈哈
话说amanda和你很配一下 XD
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东西吃啊!!!! 我好想吃!!!!

伦伦@owl1989 说...

做么你酱有心的啊~谢谢你每次的留言^^
有空咱表兄弟三个去游玩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