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SG PETANI之旅

好玩+好吃+好住 

我非常期待这个旅程,因为重来没去过
再加上被关在大学里面太久,很闷,也没有好东西吃
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玩个够,吃个够
就连本来可以回家4天的机会我都放弃了
可见我真的被大学关疯了,哈哈 


第一天(26-11-2011)
哇老,本来计划傍晚5点出发的
没想到我们所租的车竟然两度爆胎

修理到来变成7点才出发,很迟了,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的心依然很平安很平静,一点想要发脾气的感觉都没有
爆胎的时候我们还一起祷告主,画面真美
 
求神给我们有美好的SG PETANI之旅



首先,先去check-in酒店啦
登登登登~SP GOLDEN STAR HOTEL金星酒店 
 
虽然说没有很高级,但是,我就是很喜欢这间酒店
是超级喜欢,该有的它都有,设备齐全,空间足够
like like like


肚子饿扁了,事不宜迟,吃美食去咯
我们的导游-->JOHN妈&JOHN妹(SG PETANI居民)
他们带我们去河边吃晚餐,听说那里的鱼粥&man jiam kuih最出名
我和乐忻,2只饿鬼,一起出钱share食物
1次过把那里所有可以吃的都吃完
当然包括鱼粥&man jiam kuih咯
鱼粥里面的鱼好多肉,口感很好
我们吃的是cheese+ham的口味,味道十一足,好吃的不得了


过后,JOHN妈就带我们去看SG PETANI最古老的钟楼
不错下拉,只是天不作美,有毛毛雨,我们快快拍好照就走人


回hotel继续我们38的时光,聊天,开玩笑,讲废话
一讲就讲到半夜2点才肯回房睡觉
 




第二天(27-11-2011)
我们730就醒了,一起晨祷
感恩神给我们有美好的睡眠,求神赐我们有美好顺利的一天
 才睡几个小时,所以晨祷是一直赖床,哈哈


接下来是吃早餐的时间咯
老实说,每次旅行的时候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食物了
抱着兴奋的心情去迎接我的早餐咯
哇,好多卖早餐的档口,好多食物,眼花缭乱了
听说这里出名的早餐是:鱼肉加哩面
一看就知道是哪个档口在卖鱼肉加哩面
因为其中有一个档口大排长龙,就是它了

另外,我看见另外一个档口也排了许多人
我也跟着排,是云吞面的档口


终于都order好了,食物也都到齐了
开始吃吧~~~
哇哇哇哇哇哇哇!!鱼肉加哩面好吃到!!!
我可以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加哩面,味道太迷人了
至于那碗云吞面,它很有香气,但味道就没有那么特别
另外,吸引我的就是那个muaji,好吃好吃,饱了都还想再吃

好爽的早餐,吃到我饱到不得了,胃好像涨了风那样
又辛苦又满足,矛盾的感受,哈哈


吃饱了过后,我们马上出发去水上乐园
THE CARNIVAL
很好玩下咯,特别是从高处滑下来的那几个滑梯
最刺激的就是那个V shape的滑梯,哇老,吓到“林伯”了


最可怜的事情发生了
你看见这位女子amanda有多么厉害了吗
竟然可以在高空中翻转
我很想试试,但,残酷的事实发生在我身上了
这个游戏之给70kg以下的人才可以玩
alamak,就算我瘦到像骨了也未必会少过70kg
看来,我一辈子都不能玩这个游戏了,malaysia tak boleh ah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么的无奈啊~


没有关系,去玩别的,还有1个蛮有趣的就是河流游戏
我们坐上游泳圈,顺着河流绕1个圈,感觉很爽+清凉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玩完过后,JOHN妈带我们去喝下午茶
首先:福建面
吃过后,觉得普通,因为我小姑煮的比这个好吃100倍


接下来:laksa+冰沙
laksa也是蛮普通,但至于那个冰沙真的让我赞不绝口
尤其是我这杯白白的椰子味冰沙
香气十足,味道甘甜,哇老,好喝好喝


搞定下午茶过后,我们去shopping
突然很喜欢SG PETANI的其中1个原因就是:
原来它那里的shopping mall还蛮多的
买了牛仔裤,衣服,裤带


最后1站,也是我最最最期待的:STEAMBOAT BUFFET
一到目的地,二话不说,我马上将食物一盘又一盘的丢进肚子
一定要吃回本才行
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它的bobochiakchiak&面包,好吃又好喝
剩的食物都还不错,值得一去
 
 




SG PETANI之旅终于圆满落幕
只能说:我非常享受在其中
谢谢JOHN妈&JOHN妹&JOHN为我们安排的一切
也感谢神如此的眷顾我们
开心+满足
有机会一定会再去SG PETANI
我要血拼&吃吃吃,哈哈

7 条评论:

x 说...

写得好利落下, 谢谢你的报告~
谢谢你为大家带来的欢笑 和美妙的歌声...
超级like 你这个 live 的收音机~
哈哈哈...

Unknown 说...

啊~~这么看来这的很不错耶~~~

Lerk Shin Valerie 说...

我的心 应该还留在SP。。。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在敷着脸,所以我忍笑忍到很辛苦!! 哈哈哈!!
笑了就会有皱纹了..

哈哈哈哈!那个70KG以下的游戏我看你应该玩不到了!
去complain吧!!让他们做一个90KG以下的XD

那个鱼肉咖喱面看过去好好吃哦!!

你能找到肯跟你share食物的朋友真的好幸运啊 ~~ 很多人都不喜欢share的 ~~

下次带我们去!!

伦伦@owl1989 说...

xy:谢谢你的驾驶技术,我们都觉得很有安全感,哈哈

lyne:有机会记得要去见识见识^^

乐忻:拿得起,要放得下,哈哈

家平:我就知道你会笑,哈哈,真的很想带你们去,有机会一定会带你们去,一起开心吃开心玩^^

紫谱 purplepooh 说...

啊拉马克,我也是被你害惨了,什么70kg以下才可以玩,笑到我的办公室的人全部跑来,被捉到吃蛇,缺德啊 >.< 下次,谁要陪我去呢??唉...

伦伦@owl1989 说...

purple:怎么你的大笑声还是没改变~想象到那个画面,哈哈,下次读我的blog要小心,不然。。。哈哈下次再找我们看咯,我还很想去吃那个kari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