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大学放假(一星期)mid sem break



放假之前


(怎么还没放假?)

YEAH,放假快到了!)

(但是有考试叻,AKAUN和数学)


后天要考试,今天我叫我朋友教我AKAUN

(有什么不明白你就问我咯)

(好啊,你人好好)



我对AKAUN一窍不通,有人叫我当然感激不尽

谁知道。。。?


(这题怎样啊)

(你等下,我有事先做一下)

(快教我嘛)

(这题我也不会噢)-其实他是懒惰想,懒惰教


我只有靠自己,结果还是读不明白

我变很DOWN,心里很难过

为什么全部都不会

算了,去睡算了,不会就不会


其实我有为这事来祷告

(求主帮助我,赐我聪明智慧与美好的记忆力)

祷告了才睡



第二天,我有点明白AKAUN在说什么了,感谢神

考试当天,有的会做,有的还是不会做

但我要为着我会做的部分感谢神

(神,若不是袮,我可能全部都不会做,谢谢袮)



放假当天

(考试考完了,可以回家了,YEAH


回宿舍的路途上,看见很多人已经准备好行李

正在等巴士回

明天才回



本来我的房间是这样




现在变这样




只剩下我的床单





我也收拾到差不多了




去吃东西时,也只有两三只猫



今晚要一个人睡

求主让我感受祂的同在,让我不要害怕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hahaha..
finally u see it and feel it..wat's the mean of zi shi..
is like tat 1..
but i hv a friend..
9As oso..but geng thn me..
she's willing to help u all the ques !!
AND if the exam is 2moro,she still able to ask her to go her house and ask her..
haha..


the feel of lonely..whahahaha..
quite pity lor u..
thx god for letting me can score good result in my mid-term test
really thx god..

伦伦@owl1989 说...

SOZAI:哇,拿到好成绩叻,回去请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