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回到家!!好多好多节目。。。(第1篇)


GYM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减肥》这个词从小到大都离不开我的嘴

可是讲了20年,好像都没什么效果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放弃


(去做GYM啦,一定会瘦的-心想


跟表哥表嫂们约好了,去做GYM

我们这里的GYM算蛮齐全的,什么东东都有

就是了些,每个器具都有汗臭味




我们最喜欢的还是跑步机




看我的表嫂,多么的卖力,肯定会瘦啦



为了证明我有在做GYM没有偷懒

以下就是证据




。。。谢谢。。。



结束时,还拍了一张合照


——————————————————————————


准备回了

谁知道。。。。??!!


(我肚子好饿哦,去那边吃咯)-表嫂


刚好附近有STRAWBERRY 餐厅


(不要啊,去吃等于白费了咩)-小表哥


(哦咯,如果吃,做GYM等于白费)-大表哥


(表嫂,我支持你,我也要吃)-



哈哈,就这样,我们就去吃了

小表哥只喝水,大表哥吃SALAD

我和表嫂大吃一顿



食物面前

我们只能对《减肥》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听也听腻了..听足18年...减肥减肥...哈哈!
我拜四去云顶!!!yeah!!

伦伦@owl1989 说...

sozai:够好咯。。。我也要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