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UUM大讲堂

爽啊。。。

你们懂吗,我第一次进堂时

真的是很幸福,地方大又舒服,冷气又够冷

真的。。。

不相信,你们自己看





大到不行

有很多人



位子像戏院的那些一样,舒服又宽




讲堂里还有SENSOR,只要给它电到,

冷气和灯就会自动启动,科技发达



先进的,当让也有落后






这是比较的建筑物

里面的讲堂也比较




也是用LCD教书啦,不错先进一下





位子就是桌子连椅那种,

也是蛮宽的,冷气也很冷一下


为你们介绍其中一位特别的讲师

他人是不错,只是衰在我们班有外国人

被逼英文教书

我第一次听过这么奇怪的英文

RAISE-我想这个字,小学或中学应该都会读了吧

我们的讲师把它读成RICE


有更够力

他还用BIBM来教书

咬词又奇怪,我一点都听不明白

所以第二天,我马上就换班

换一个讲师,以为日子会好啦,

没想到。。。。

现在这个也是一样,英文有比较好啦,

但也是听不明白的。。

中间也会參一些BM

例如:APA….APA…APAOK…OK….OK

(当他想不到要表达的英文字时就会这样说)

闲。。。

算咯,反正都不能换班了,就靠自己咯。。



我真好

有这么舒服的讲堂上课

你们不要羡慕咯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utar 的讲堂也是这么大的哦..可以容纳300人...utar的讲堂看过去比较高级..哈哈哈!
rice??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记得 mountain , disappear 吗?
哈哈哈!原来不只是bad women英文差..哈哈!
差不多都要靠自己了..中小学我们就像被老师用汤匙灌溉知识,但到了大学,我们则需要自己寻找汤匙..

伦伦@owl1989 说...

SOZAI:谢谢表弟完美的劝告,我一定会自己寻找汤匙

伦伦@owl1989 说...

SOZAI:我当让记得妓女的所作所为,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