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回到家!!好多好多节目。。。(第3篇)


生日篇。。好多人生日

。。。蛋糕吃到怕。。。



表嫂生日





表哥表嫂合照






全家合照

咦???!!怎么少了一个


。原来原来。


这家伙-也是我最不像样的表哥

PATTERN比较多,不能顶他

笑死人


你们要有心理准备看下面






人家叫他拍大合照

他既然自己在一边摆瑜珈的POSE

看。。多么的瘦




美味的薄荷蛋糕






NEXT,我的表姑表叔生日

年纪比我小,但辈份比我大





巧克力蛋糕,好吃好吃,不过吃多就腻了



替别人庆祝生日其实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没事做的话,就买蛋糕替别人庆祝

看见别人开心自己也会开心的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的小表哥真的不三不四..
哈哈!
我要吃蛋糕~~不过我比较喜欢chesse cake..好好吃~~比普通的蛋糕好吃哦=)

伦伦@owl1989 说...

sozai:等你生日送你吃咯。。。。不过要等明年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