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UUM IDOL歌唱比赛


我参加UUM IDOL
什么语言的歌都可以唱
我唱杨宗伟的《让》
因紧张的关系,拍子唱快了一点,感情少了些
所以进不到10强
共有41人参加比赛
评审有3位(华人1位,马来2位)
其中一位马来评判给评语说:
你们华人应该唱些和他们口味的歌
我呸。。。一点专业都没有
身为评审应该欣赏每一类型的歌
他们真正要评的应该是
一首歌在演唱者的身上适合的程度到哪里才对
唉。。。。没有眼看他们了
跟你们说,有的音准唱不好,高音拉不上,
在我心里看准他们是不会进的那些反而进了
一些唱好听的反而没得进。。。可怜
算,自己已经尽力就好了。。。
你们慢慢欣赏我唱的歌咯,不要笑我啊。。。

6 条评论:

〤メ †Kathlyn _wEnn†メ 〤 说...

有帅哦~爷爷。。
hohohoo

我是橙子,Halo! 说...

hahahhahaha~ 马来猪是这样的..他们一点也不专业..我这里有choir选拔耶..可是我一个人而已..不敢去..哈哈哈!不过应该也很难进吧~
我有去云顶哦~哈哈哈!我把课都移前来上~~哇哈哈!你真的不得空去哦?

NgAng 说...

原来你上次说的uum idol是真的阿?哈哈。。还以为你讲笑。。

伦伦@owl1989 说...

抗议堂:谢谢啦,乖孙,你真有眼福

伦伦@owl1989 说...

sozai:我的课都不能移前的,哪里像你的大学那么好哦。。。。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喂,不要以为我天天都讲骗话好不好,我也有诚实的一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