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UUM食物天堂


---好?----烂?

这里的食堂,像中学的一样大吧

不过像火炉,很热

都是马来人的食物,要不就辣的,要不就没有熟的

........

食堂的喝一口就会中糖尿病的那种

甜到半死,糖不用钱

没有猪肉的日子对华人来说真的难过咯

我明白这些姓“马”的人,很有怜悯的心,不吃自己的族类

自己长得像猪不吃就算了,关我们什么屁事啊,害到我们也不能吃。。。



我们的食堂,黄黄



其实算是CAFÉ,因为可以ONLINE



RM3.80经济饭,第一次买的



我们也有意大利面噢

不过吃到想吐那种

下次不会再吃



其实我刚刚讲的那间食堂是别间宿舍的,靠近我们的

我们有自己的食堂,几个月前被烧

最近建了一间暂时的,室外的,你们看


蛮多摊位



坐位也蛮多啦,现在还很干净

以后我100%确定会像垃圾场,哈哈




铁板饭

没听说过吧,蛮好吃的




厕所随随便便的建了一间在黑暗处,

都不知道上厕所上到一半会不会给人捉去



外面的食堂

讲堂的对面,有一间新开的食堂


从这里上去



各种摊位




CHINESE FOOD看到这个招牌

马上跑过去咯,以为有猪肉

结果看到有马来人在那里买

我就知道那些食物是HALAL的了

CHINESE FOOD

我呸,拆招拍




我和朋友叫了“濡粿条”和“虾面”来吃

不错好吃一下,虾面里面有虾,濡汤有药材味道

真的很不错




另外一次,我叫了铁板粿条

很特别的叻,有分的,跟没有辣

我就叫辣的来试试看,不错啦,都是辣味

唯一缺点就是原汁原味不见掉咯



你要在室内吃也可以。

要在室外也没有问题

他们有为我们预备了


雨伞座位



求主洁净我们每天吃的食物

让我们吃了身体健康,强壮

希望有吃猪肉的一天,希望奇迹会发生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owl : 放心...你去那间厕所一定没有人能会捉你的..你这么重..哈哈哈!第一间食堂像外劳的食堂那样。。。不过最后一件的食堂蛮美的~赢我们这里一点点~ 哈哈! 你不是祷告 : 求主让我们吃了不会肥吗?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sozai:还好有比你高级的,不让我很没有脸叻。。。哈哈

Sophia苏妃娅 说...

好怀念哦,你是YAB的哦?原本没有户外食堂的。。就因为一场火~~

伦伦@owl1989 说...

苏妃娅的空间 :是的,我是yab!你也是uum的哦?!这么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