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PAST UUM IDOL

回想起。。。



UUM IDOL比赛当天
我很紧张噢,我也有拍下来比赛前的样子



比赛后虽然没有进决赛,但我也没有不开心,
因为我已经表现到最好了没有遗憾


赛后的样子
手上的教会的人为我们制作的
谢谢他们的支持,哈哈


12 条评论:

NgAng 说...

哈哈~那个纸的比喻几幽默下~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我比他好一点..多了几颗白点 XD.. =)

我是橙子,Halo! 说...

对了..你不能进决赛应该是评审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上帝爱你哦 ..

*Wynn* 说...

gambate o~~
hope u can be winner in super star o~
God bless!!

伦伦@owl1989 说...

ngang:谢谢欣赏,哈哈,下次再来,有更精彩的在后头。。。。

伦伦@owl1989 说...

sozai:对自己要有信心,你唱歌肯定好他几万倍。。。。
对对对,评审的问题,吃太多APPLE的关系吧。。。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wynn: thanks for ur blessing... i will do my best.......

kaka 说...

喂,看你的照片就知道你一点都不检点,又吃肥了!!!

jshen87 说...

好多阿辉的哦..
不要给他看到叻,
不然伤心死了..
呵呵..
比赛加油哦!!

伦伦@owl1989 说...

kyin: ya mei??/ many ppl say i alrdy kurus woh... tis proe tat your eye got some problem lo...hahahaha

伦伦@owl1989 说...

kyin:* proof

伦伦@owl1989 说...

jshen87: hahah, i know lar... i wil not let him see de.... i wil add oil in coming competition, thx for your blessing l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