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玻璃市一日游


UUM基督团契举办



忘了什么时候,多久时间,这个旅程还蛮好玩的,

90人,费用RM25一人

我们乘搭巴士去

一路上
第一次看到稻米园
还真的是课本上写的“黄金色







第一站:GUA KELAM





风景不错,第一次来山洞,

所以有新鲜感,非常期待

入门票:RM1




哦。。原来山洞是这样的…



你们再看下面



红色


金色



青色




蓝色




褐色




原来只是这样,总算亲眼看过了

过了山洞,就来到一片树林,也有小河,可以玩水




我们先去那里的营地

听说有很多团体会来这里举办KEM,

搭帐




我们全部就聚集在这个小亭

东西都放在这儿




之后就开始敬拜赞美,玩游戏

没有想到这里的人跟我们那里也差不多

敬拜赞美都死死的,可能是有许多非信徒吧,

比较难带动


毛毛雨突然下起

我们就跑到旁边有一个小屋子里,

在那里进行游戏环节


游戏包括:喊口号,破冰,唱歌,踩气球

我们是黄组

口号是:黄组 早晨, 黄组 第一, 黄组 皇帝,

黄组 唯我独尊, 不是臭屁, booo。。。

这是我们组长想的,当他提出时,

我心里第一个不赞成

因为非常老土好不好

但是没想到其他组员既然说:好好好


我其实也有提出我想的
非常可爱又大动作
但他们不大喜欢
应该是不敢做吧



算,就跟他们

要有合作精神,要合群

该好有其他组的口号比我们更烂

我才有些安慰

在前面几个游戏,我们都处于中等

不会输很多,也没有赢很多

让告诉你们,就在这个时候



突然

我为我的组做了一件非常荣耀的事,那就是………

在踩气球的游戏中,

我跟我的PARTNER踩破了整场人的球,

我们得了踩气球冠军




这是我们的冠军照片,多有气派

就因此,我们把我们的黄组分数提高

最后,我们脱颖而出成了冠军组,哈哈

过后就是自由时间

要拍照的就去拍照

要戏水的就去戏水





其实是超级大的大巴刹,随便你逛,

有卖衣服,零食之类的

在那里忘了拍照留念

只拍了一张:







海天海鲜餐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