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UUM 大巴刹


每个星期一
我们宿舍附近就会有巴刹



多摊的,有个傻瓜镜头



当我看到这摊,我直流口水

看起来好像很丰富

我就发挥AUNTY本色

最奸的方式来得到它----插队

结果还有人比我更奸

搞到我排了很久我才买到它



味道就像ROTI CANOI包着KARI

棒!



LEKOR也是我最爱吃的


每次一定来这摊



我都吃圆条状LEKOR好吃。。



整条巴刹的录像,请大家来观看一下



有巴刹也很幸福一下

起码有得一些跟平常不一样的食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