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的UUM宿舍(YAB)

第一天到北方大学时,竟然认错路,

坐着TEKSI到别人的宿舍

当时已有很多车,挤了一整个早上,绕了一大圈,

最后才到达属于自己真正的宿舍==YAB

门房130号,一打开门,里面已经来了3个大学生,

我其实有点紧张,还是放开胆跟他们说话

伯伯婆婆帮我收拾一下,就准备回去

回家前,我婆婆这位老人家

也没有忘了给我留下不能忘的回忆

她对其他的大学生说:

我的孙比较大只

你们就让他睡下面一层

好吗

当时的我都不知道要把自己的脸塞在哪里,

真的很 DA LOK..

不过我也知道我婆是一翻好意,我也没有生气啦。。



对我来说,4个人住在这么小的房间,真的挤到要死。。。

没办法!谁叫我是大学生。。。哈哈

我的房间有点乱,你们看了就算,不要洗我噢



下面褐色的床单就是我睡的地方,有这么美好的位置,

我还得感谢我婆婆




房间里的温书桌,我们却放满了日常用品,

这温书桌是给2人用的,还有另一张在这张的对面。

左边那张是我的温书桌




晒衣的地方,就在房间前面

COOL。。琳琅满目



厕所风光


洗衣的地方

左边那里是手动的,意思是自己用手洗,

右边那架洗衣机,如果要用,

就要塞RM2进上面那黑东西里,

才会启动。



刷牙洗脸的地方,蛮干净的

每早,我都花15-30分钟在这里SET

。。哈



左边是大解的地方,右边是洗澡



冲凉的地方,我都一边冲,一边洗衣

。。独立生活的开始。。



宿舍外也有一个大草场

傍晚有很多人在这踢足球

跑步之类的



草场另一边也有一个TENNIS COURT

傍晚他们都在这里SEPAK TAKRAW



我有空,就会拿功课出来这里做,

看四周绿油油的风景,让我更加有心情做功课


这就是我的宿舍啦,

这只是UUM其中的一个宿舍,

面积已经蛮大了,UUM共有15间宿舍哦,

你们应该可以想象得到

UUM(北方大学)的范围是有多

我真幸福,可以进到这间大学,

哈哈,感谢神。。。

6 条评论:

Shu Ning 说...

终于看到你的大学了,还不错哦!

伦伦@owl1989 说...

舒宁:不是不错,是很好。。。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owl : 你的宿舍有一点点老牙叻..哈哈哈!
房间好小好小哦~~我想要看你们的讲堂。。
金宝这里的宿舍比较美..哈哈哈!
你没有去跑步哦?减肥减肥~~

Jεnz 说...

哈哈,看到了你的新生活
让我也感受到了那一份喜悦
加油。。。好怀念你们哦

伦伦@owl1989 说...

sozai:讲堂慢一点,快要POST了,等一等

伦伦@owl1989 说...

壁虎:你是不是丽珍???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