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幸福快乐的几天


去大学报到的前几天

只要一想到,心中就有情不自禁的感动

真的真的好幸福,泪在心里流,

幸福的眼泪


======================



老师的家


还记得,我拿到大学通知时

我就打电话通知我的英文老师---PN CHING

她最疼我了,我们也很久没联络了



右边,非常笑脸的,就是我的英文老师


我就告诉她,我很想念她的PIZZA

她想都没想就说:“明天来我家一起做来吃吧。”

我当然要去,也很想去

也有约好朋友一班去老师家


PIZZA & 是现场自制的噢

自己做给自己吃

英文老师已经弄好材料

我们只要发挥创意

把料放好拿去就可以了



我做的PIZZA



今天有新的菜单---黄金面包


做法:将面粉搓圆,放在盘上

涂上一层牛油,拿去就可以了



轰出来的黄金面包,很像豆沙包




过后再加上一些TUNA,即可服食

我们吃得津津有味,聊得也开心



============================


最好朋友---JOSHUA


以前经常来我家,读书,做功课,聊天

最后娱乐就是:一起MAGGIE面吃

自从我考完STPM,去超级做工

我们就比较少联络了,也少见面

在我去大学报到的前几天

他开始有来我家了,叫我教他数学

教完就聊天,感觉就好像回到从前

其中一天我们有一起煮面吃,

我的脑海浮现很多画面

都是以前我们在一起玩的回忆,好怀念

现在想哭-但我的室友在我旁边,忍住不哭




他在我家看报纸

我偷偷拍的,他不知道,哈哈



他妈妈有包红包给我

当作奖励我进大学




=======================



教会的好朋友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出去了

我要好好过这几个小时

今天我要很开心,珍惜与朋友相处的时间



青少年团玩的很开心



几位好朋友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1号朋友妈妈送给我的蛋糕




2号朋友妈妈送给我的虾卷




3号朋友妈妈送给我的名贵手表





4号朋友送的精美文具包





最特别礼物来了


我的几个好朋友送的

他们把相片缝在衣服

也在衣服上留言

创意10足


在朋友家聊天到半夜才回家

虽然不舍,但也要放下

我还记得有一天,我们的传道要离开我们

我们为她献上一首歌

唱到我和我的表哥都在那里大哭

她还是笑脸的走出来,告诉我们全部人

天下无不散之宴,你们要学会放下

我想当时的她一定也很感动,一定也很想哭

只是她选择不哭,要我们学会放下

我觉得她是坚强的女人


=======================


每一次的离开,我都觉得很不舍

我想大家都一样

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放下吧

加油


出去之前的那几天

真的很开心,幸福,满足


14/8放假又可以回家了,想到就兴奋

好朋友们,我要回来啦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幸福哦~~~~~~
哈哈哈!我不是在敷衍你哦!是真的~~

伦伦@owl1989 说...

sozai:哈哈,不要羡慕啦,其实你也很幸福,因为我们共同拥有这帮朋友啊。。。感谢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