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USM顶尖大学之旅

22


很早之前就想去见识见识USM大学了

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身在UUM,哈哈!


导游:清诗&chin an

游客:蓓云&


第一天

上完课就直接搭巴士搭船到USM

大概晚上10点才到达那里

Chin an有节目,所以只有清诗来码头接我们

我睡chin an的房间,蓓云就睡清诗的房间

Chin an的宿舍在校外,清诗的在校内

因为已经晚上了,所以没有节目,只有睡

Chin an人太好,他牺牲他的床让我睡,他去睡他朋友的房间

他们那里是2个人一间房,我喜欢那里的房间

因为房间内有2面镜子,大把的风扇,我们大学就没有

还有,他的房间一开门,多走一步就是厕所了,很方便

楼下又有公用的碳斗,又有lif

唯一不满意的只有,他们房间晚上比较热,我们的就很冷!

还有他们的房租是600++,我们的只有300++

而且他们那里的宿舍很像迷宫!哈哈



第二天

一整天都在QUEENSBAY里面逛

吃也在里面

我这趟的旅行不注重吃,因为新年要到了,要减肥

专注的只有买衣服

感谢JEFFERSON,在它那里我买到衣服了

用了接近300来买了2件衣,1件长裤

也在SODA用了50++来买了一件长裤

我觉得值得,因为我的saiz很难找,嘻嘻



第三天

早上参观一下USM,拍些照片留念

之后呢,我们就到PRANGIN MALL & 1st AVENUE

昨天花的钱都像蓓云借的,因为政府贷款还没发,所以没钱

所以呢,我今天就不敢买了,没有钱了,就纯粹逛逛而已

新开的1st AVENUE很不错美一下,只是因为刚开,所以没什么店好逛的

PRANGIN MALL就比较多鞋店,我就陪女生们逛咯

PRANGIN MALL里面,我只发现其中一间卖衣服的很特别

他们的穿着很fesyen,我很喜欢

听说他们也会帮忙客户配衣服,可是我不敢在那里买

2个原因,

第一:我身材不够好,不敢乱乱试衣

第二:我没有多余的钱来买

所以,我只是逛了一圈就赶快溜走了

下次等我减肥成功一定会回来这间店逛!

血拼完后,我们就回了

还真不舍得阿,谢谢清诗&chin an的带领

我们下次再来!^^


p/s:相片还在清诗&chin an那里,等我拿了再upload上来!


4 条评论:

liying_joanne 说...

haha..ah leong ah..you also very enjoy ma...hahahha

伦伦@owl1989 说...

hahaha...not bad lar...hehe^^
i think i will more enjoy tis coming chinese new year... waiting for it...!

紫谱 purplepooh 说...

i oso wonder how usm's hostel look like... ~.~

伦伦@owl1989 说...

pooh:really good...but not cheap!!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