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成长路迎新会

小孩俱乐部



28-01-2011我们举办了成长路迎新会

成长路=主日学

Changlunkedah这个地方很少基督徒

大多数小孩从小就被带去佛光

所以出席成长路的小孩人数都很不constant

有时四五个,有时可怜得只剩下1

虽然这样,我们成长路的老师们还是很坚持要撑下去

因为大家心里都知道最终掌管者是上帝

我们只要尽全力就好

老实说,我想我是最不火热的老师

但我的配合度是100%

我不会处处为那些小孩plan这个plan那个

但是,只要其他老师出声,我就配合,算蛮有良心了吧,嘻嘻


为了增加人数,我们鼓起勇气

做了许多宣传单,到附近的育民小学派

我最怕这种东西了,但我说过,我的配合度是100%

当天真的豁出去了,看见有家长来接孩子,我们个个都放胆去讲

有的父母会很好奇,有的父母就很敷衍我们

不管那么多了,派完就是了


到了当天,刚开始的时候,来到的只有4

过了不久,突然又来了4个,总共有8个了

对我们来说已经很感激了,算很多了

最开心的是:其中3位之前被家人拦住,不给他们来教会

如今却来了,好惊讶噢,相信晓恬(以前成长路的校长)知道了应该会很感动吧

3个就是:伟强,伟矾,金城

那个叫伟强的,之前是很active的,每个星期都来

可是不知道几时开始他就突然消失

在路上偶尔会遇见他,他就赶快转头走人

看了都生气,因为平常我们最疼他了,他很乖的

过后我们才知道是他妈妈不肯他来

如今他来了,心里觉得安慰,感谢主


一起开心的唱歌敬拜主,祷告,听故事,玩游戏,吃东西

希望借着这些交流可以把那些小孩变得有规矩

让他们能感受到基督的爱,可以对这世界充满期待

可以寻见生命的意义!


谢谢老师们付出的努力,看得出个个都做到很累

愿神祝福我们,是我们更热心事奉,阿们

老师,你们干得好

GOOD JOB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
王老师重出江湖??? XD加油加油!
你们所做的一切上帝都看在眼里哦 :)

伦伦@owl1989 说...

谢谢平老师!来,奖赏你在功课班10年!加油噢!
你真的很棒!!哈哈!: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