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回家过年咯

等今天等到半命

我明早就可以回家咯

自从圣诞假期过后,脑海里就一直浮现新年假期

一直很希望可以快点回家过年

虽然只需要再待在学校2个星期

不过ho,2个星期真的很难过
时间好像过得很慢!

不过其实ho,我比较喜欢这种等待的感觉

因为每次只要过了初一,心里就会觉得难受

为什么新年过得那么快???!!

比起这个,我觉得期待的感觉比较好咯!

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团圆夜

很喜欢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feeling

当12点的钟声要响的时候,我就可以彻彻底底兴奋的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顿时间,所有隐藏在内心已久的感觉全部一下子爆发出来
你懂那种feel吗,真的很爽!!


在facebook看到很多朋友的团圆饭的相片

他们在回家过年之前都会跟他们的朋友吃团圆饭

我也很想要,因为觉得很有气氛

所以,我就约了蛮多个朋友一起吃团圆饭
哪里知道cafe很多档口都没有营业

本来还想说可以叫一碗碗热热的住家菜来一起吃的

haiz,气氛一下子被贬值了一些
不过没关系,我们就吃炒煮,署条,烧烤之类的东西




边吃边看羽球赛,林丹vs李宗伟

气氛还算ok




最重要的是:拍大合照,这个最有气氛

hehe,拍了好几张


=朋友团圆饭完美结束 =




明早就可以回家咯,开心happy

祝大家过个大肥年
上帝祝福你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