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平安夜里真平安24/12/2011

报佳音队隆重出击

2000多年前

有一位救世主(耶稣)降生,在祂出世的前一天

天使先下到人间,向那些贫穷的牧羊人报这个喜讯

喜讯=佳音,报喜讯=报佳音

因此,报佳音的行动就流传到今日


在我小小的哲仁新村也流传了这个行动

每年圣诞节的前2天,我们都会有这个报佳音的行动

报佳音很不容易,每年我们都花了接近1个月的时间来练习


报佳音当天,我们都会穿着整齐的制服隆重登场

每一间家都重复着同样的报佳音步骤



步骤1:用歌声来报佳音

我们唱2首:《平安夜》&《小小婴孩耶稣+伟大奇妙的神迹》

边唱边做动作



步骤2:大声报信息

报佳音队将会大声的宣告说:

“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

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于祂所喜悦的人



步骤3:牧者带领祝福祷告



步骤4:唱圣诞节歌

我们唱《圣诞快乐+恭祝大家圣诞快乐》



步骤5:报佳音队大声宣告:恭祝大家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步骤6:报佳音队全部人冲上前去恭贺家属圣诞快乐



程序完毕,接下来我们报佳音队就会享用该家属准备的茶点

吃完后我们就会继续到下一间!



今年,我们必须到接近60的家里报佳音

跟往年比起来,今年是最多家的了

真的很多,我们分2天来报,一天大约有30

我们从傍晚6点开始报到半夜两三点左右

很累人,真的很累人

但我要告诉你们,我们的心是欢喜的,我们的灵也快乐



我感到很光荣因为可以参加这么专业的报佳音行动

不是每一间教堂都有报佳音行动

也不是每一间教堂可以有这么专业的报佳音行动

所以,每一年的报佳音行动我都很享受!

报佳音快乐·平安夜快乐·哈哈

我爱报佳音



~这是我家~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和家平吃相很好笑!好像饿很久这样!!XD wynn

jenz 说...

aiyer~ 怎么你比我快post圣诞的... 哈哈哈

bryan 说...

:X thank you 伦姐

伦伦@owl1989 说...

wynn:是真的饿了很久哦!哈哈:))

jenz:不可以咩?!哈哈8-}

bryan:不客气啊,均妹!!;)

我是橙子,Halo! 说...

hoi hoi hoi!! 吃东西那个很难看!!
哈哈哈
我们虽然累,但我们是欢喜的!是喜乐的!是满足的!

伦伦@owl1989 说...

哪里会难看,帅到不行叻!!哈哈
对对对!累到很满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