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新年前的大红包

大红包!大红包!


还没新年就收了一份大红包,就是我sem3的成绩

万万想不到的,还记得那时考完过后,觉得比之前的考试都难

所以蛮担心自己的成绩


成绩宣布的那天,我和婆婆对话

(嫲,如果我成绩有A你会奖赏我吗??)

(一粒A就给rm100--因为我告诉她今年会考得比较差

(一言为定啊!!)


过后呢,我就去check成绩

没想到,竟然全部都拿A,哇!cgpa4.0

很兴奋一下

(伟伦,成绩拿到多少啊)--婆婆

(是不是一粒Arm100?)--

(是,没有骗你)

(我拿7A

(哇,真的吗?不要骗啊嫲叻)

(真的啦!!)


我知道婆婆很开心,她也很愿意给那rm700

我跟她说不用了,只要求她给我去台湾旅行

她答应了,我偷偷计划的台湾旅行成功了,嘻嘻

另外,我的外大婆(婆婆的妈妈)也奖赏我rm70

收获不少噢!


大红包,一个好开始

每一包,有梦有坚持

这红包,要收到多多

左一包,右一包,不怕多!!

有没有觉得以上是一首很熟悉的歌----大日子


新年要到了,就只有剩下一个礼拜了!

Mood全都来了,要好好准备过年咯!

新年衣买了没??买了

家人约了没??约了

朋友约了没??约了

减肥减了没??正在减,可是好像没什么效果

功课做了没??管它的,哈哈


期待团圆夜&大年初一

新年期间要完成的目标:

1. 全家在团圆夜穿红衣吃团圆饭

2. 把铃鼓跳到最好,不得有误

3. 把呈现的歌唱好,不可走音

4. 参加同学会,开心聚会

5. 把该meet的人都meet


祝大家--2011

,蒙主大恩典

HAPPY CHINESE NEW YEAR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新年快乐^^
这么快有红包拿!羡慕的咯><

NgAng 说...

"功课做了没??管它的"
hahahahha~


新年见!

伦伦@owl1989 说...

lyne:新年要到了,大家都有红包拿!不用羡慕拉,哈哈!;;)

ngang:当然把功课丢一边啦!哈哈=))
新年快乐。。。。;)

我是橙子,Halo! 说...

新年快乐! 恭喜呀!状元 ~
:p

伦伦@owl1989 说...

谢谢啊!!被状元称赞是蛮爽地!!^^: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