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重寻生命的意义22/12/2010

大型圣诞布道会


整个12月真的很忙

除了要忙自己教会的报佳音,舞蹈,圣诞节目

我也参加了这个大型室外圣诞布道会

一起呈现节目,地点:第一村


整个节目是由平光一手策划

他年纪还比我小哦,可是却很大胆尝试

他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备这个布道会

一向要求完美的他,的确给了我蛮大的压力

同样的,有份参与这个布道会的人同样也承受着他给的压力

当然我们都知道,有压力才会有进步



这张照片令我有很多的感触

以基督教的观念来说

做任何事情以先都必须先跟神沟通

那就是祷告,祷告真的很重要

祈求父神带领所有的程序

一直以来都觉得基督教的小孩就是不一样

那么小就懂得虔诚,感恩

懂得跟天父祷告

弄到我很有feel啊



在台上表演的人,我敢担保,全部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我们都花了很多的时间来练习




在圣诞布道会的当天,我们也很努力的去宣传

一间一间的去派传单,连小孩也一起帮忙

他们用布置过的脚踏车,很有心思




我们也很努力的在布置场地




当晚的圣诞布道算是很成功

虽然一整晚都下着细雨,但是出席的人也没有因此而变少

人数还蛮多的,有些还开着雨伞顶着雨的看我们表演

我们个个拼了命用功的在台上表演

只希望台下的人会喜欢,也希望神会喜悦



就这样,整个圣诞布道会在绵绵细雨中顺利的完成

虽然当中有些技巧上的问题

但这些都没能破坏这场布道会要带出的信息

因为我们有很好的司仪,讲员,表演者,演唱者以及台下的出席者

哈利路亚,感谢主

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有很多人都给了好评!



布道会结束后,我们筹委马上就到MC-DONALD庆功了


希望这场布道会真的可以让台下的出席者

重寻生命的意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got CNY decoration oh~nice^^ wynn

伦伦@owl1989 说...

呀呀呀,想要感受新年的气氛!!
谢谢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错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