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圣诞节快乐25/12/2011

MERRY CHRISTMAS

早上10点去教堂参加感恩崇拜

特别的只有:我们报佳音队有献诗!

还有大人们也有献诗。。好听




晚上有圣诞文娱晚会

有一系列的节目



我和晶晶司仪



当晚有真的很多节目:



舞蹈

这班小小年纪的舞蹈(大约6-8岁)

是我教的哦,跳到很不错cute



手语






献唱




铃鼓舞

我是初手

跳到还不错,只是很紧张

有因为太胖的关系,我身上中间那个青色的布条一直掉落

大大影响我跳舞的信心

小小心愿:盼望有一天,我以标准的身材来跳铃鼓舞


文娱晚会过后,我们还到kfc去大吃一顿

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就这样开心的度过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是线太小条,不是你胖。。。

伦伦@owl1989 说...

是咯是咯,哈哈!: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