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一首2011不能错过的新年歌

my astro-福气《天天好天好福气》


这首歌,真的,我很喜欢,非常感动我
福气到底在哪里?怎样才可以得到?
福气就在我们的身旁啊,就是我们的家人
要爱惜所有相聚在一起的时光,它就是我们最好的珍场



福气 就在你身旁
爱惜 亲爱的爹娘
每一段 旧时光
原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珍藏

淡淡的月光
他的小愿望
只是希望你能快乐和安康
牵着你的小手坐在秋千上
荡呀荡他已经白发般般

回家的路上
思念路弯弯
一路上我绕过多少的期盼
一针一线缝织富贵和平安
送到我最想念的小村庄

回忆跟随着岁月细水流长
像一杯红茶等你来品尝
只是味道偶尔会有些平淡
一幕幕来分享不会忘

福气 握在你手掌
珍惜 写在你心上
每一段的灿烂
总在我们的心里面荡呀荡

福气 就在你身旁
爱惜 亲爱的爹娘
每一段 旧时光
原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珍藏


祝大家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们拜一表演唱这一首歌哦...

伦伦@owl1989 说...

我早知道了,所以我很期待噢!!希望你们会感动我!!嘻嘻
我电话的铃声放这首噢!超爱的!!
另外,我的信息就放天天好天!!
惨了,我被这两首歌给迷倒了!!

NgAng 说...

owl:你中那电台的毒不浅呀~~^^

伦伦@owl1989 说...

我也这么觉得咯!!你没有咩??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