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ALOR STAR之旅

一日游




出发前,心情兴奋+紧张



巴士站等巴士






坐巴士前往目的地







期间有敬拜赞美+玩游戏







先来star parade







来张大合照




里面的摆设






先去打保龄球




分组打




我的组员






要打就必须穿球鞋

还好有我的saiz

12






帅气的打球post






再来一张完美保龄球组合照




我打2场,都是输




之后去macdonald




然后去逛逛



我发现一些古灵精怪的事情




阿瓜美腿

侧面看还不错

正面看,你会吐血




还有还有




年老的啊嘛

竟然还会来买唱片

我担心她老花眼,买错片




接下来




我们去下一间shopping center

ALOR STAR MALL + PACIFIC




很大间







二话不说,我们要去里面的e-boxK

可是那里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说没有位了

要等下一轮



没办法

先去打机,打发时间






时间到,K时间

5人一间房

左边算起3个女生不是我们的唱歌团队

她只是来抢镜,她在另一间唱

里面设备不错,有得吃,有的唱

偷偷告诉你们,刚刚那3位女生

不知脸皮厚

自己明明有一间可以唱的了

跑来我们这里

问都没问就说

(这首我会,我要唱)

---

我们就让她唱

ENJOY,我们耳朵受罪

可怜的我们





唱完我们就到处拍照






最后,我们去吃丰富的晚餐

吃完就回






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位

我们的专业摄影师—xinying

她很爱帮人拍照

没有她,我们就没有照片来回忆

xinying,谢谢你)



美的一

样就过




10 条评论:

Jεnz 说...

突然觉得uum好好哦!!!
感觉好棒的一个旅程!!!

x 说...

=_='' sweat.. now only i know that my photo is being posted at ur blog.. x_x

紫谱 purplepooh 说...

下次我也要去唱k,只是不要说我折磨你的耳朵哦...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哈哈!好爽哦 =)

kaka 说...

这是去唱《如果我变成回忆》的那次吗?哈哈,家盛那天唱得很恐怖叻。。哈哈。
但看见你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的,我也好开心^^

伦伦@owl1989 说...

lizard:哈哈,不要妒忌我。。。

伦伦@owl1989 说...

x:美叻。。。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pooh:好好好。。。哈哈,记得约我。

伦伦@owl1989 说...

sozai:当然啦,像你啊。。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kyin:是是是,就是那天。。其实我也唱到很恐怖,只是刚好没被拍出来。。。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