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的小堂妹

王子恩





(很可爱噢,你看她)

(像我,像我)

(不要脸皮厚啦)

(真的很像我小时候,将来是个大美女)

(你现在很帅咩??)

(我很帅啦,你眼睛瞎了啊,看不出咩)

(看不出哦)

(笨蛋)--

(你才笨)--


==ping pong piang==


(为什么你打我的头)--

(你骂我先)--

(你打我的头,我叫我妈妈打你妈妈的头)

(你叫你妈妈打我妈妈的头,我叫我妈妈打你爸爸的脑)

(你妈妈打不到我爸爸的脑的。。)--

---为什么)--

(因为我妈妈说,我爸爸他没有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纯粹在讲冷笑话









我的堂妹很可爱

胖胖的跟我一样

将来一定很迷人---。。。。

希望她以后是个出色的人

苗条淑女,君子好求


愿主祝福这小小的生命

你们也一起祝福着小女婴吧

谢谢你们的祝福

感恩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惨.. 跟你长得一摸一样.. 害.. 哈哈哈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sozai:什么很惨,像我会怎样??@#¥%&

kaka 说...

像你的确有点惨..哈哈.
但她真的好可爱哦,小宝宝们都很可爱滴,哈哈.
pls...你别教坏她噢,我很怕她长大后叫你妈妈。。

伦伦@owl1989 说...

kyin:什么叫我妈妈??应该叫我阿姨!!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