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UUM KOIR歌咏队

我最喜欢的娱乐


每个星期6,我都很期待

期待课外活动的到来---KOIR


有歌声的地方,就不会少了我


听过很多人在抱怨为什么星期6还要有课外活动

我就在暗中说:你们不会享受

哈哈




我的KOIR老师

教导:50%

我觉得他教得不够好(比起以前教我的老师)

他很爱说笑,有时会假假扮凶

我都有配合假假很怕,头低低的

他选的歌很马来风,全部都很难听

学了这么久,只有一首会听的

希望明年会换一些好听的歌



KOIR里认识了很多猪朋狗友

:

\:/

'

中间那个很爱演,动作全部都很搞笑

右边那个比较正经,全程只是在

(为什么一直笑)

因为我和中间那个一直在演戏

他看了直笑




这个人满老土

说话发音很好笑

总之他是傻瓜一个





两位马来人

左边那个第一眼看很帅

pattern一出来,你会晕掉

100%娘娘腔越看越恐怖

右边那个很爱演娘娘腔

演得很像,简直好像是正宗的阿瓜

不过他没有演的时候也是小男人一个




因为好心帮一群人拍照

他们就借我们头上的红灯帽,让我们也拍一张




最后几次的课外活动时

老师说他可能是50%最后一次教我们

从此以后就没教了

我们很舍不得

我们和份,一起签卡片,送花给老师





也买了蛋糕跟老师饯别




当时我们还唱了一首

之前练习过的马来歌给老师听

场面非常感动

本来全部都要哭了

老师很爱搞笑

气氛都给搞揸了

他又说

Saya ada 50% mungkin tinggal untuk ajar kamu semua,kena tunggu keputusan pihak berkenaan

意思是说我们下一个学期可以见到老师的机会只有50%

希望还会是这位老师教我们



不过其实我也想看看别的老师教导怎样

不要说我坏噢,我只是好学,想看看别的老师教到如何

因为说真的

跟这位老师学,好像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但已经有感情了

希望好戏在后头

他会使出我意想不到的专业



2 条评论:

kaka 说...

又讲要这个老师,又讲不要,矛盾叻你!几欠扁以下咯,讲人傻瓜,又讲人娘娘腔,又讲人爱演,哎~~~最好还是你,哇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kyin:是矛盾了一点啦,哈哈。。最好的当然是我啦。你就是证人吗。。。哇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