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帮好几个人庆祝生日

开心开心,好玩好玩





韩贤生日篇(我的室友)

拿着蛋糕的人就是韩贤我的室友

其他的也是我的室友




我们一起租车去KUALA PERLIS吃海鲜庆祝

丰富一下

因为沟通的问题

不小心让很多不关事的人也一起来庆祝

没关系,就一起来张大合照

幸福



------------------------------



君君生日篇(教会朋友)


有人先叫她下来,跟她假谈重要事

趁她不注意

我们从她身后突然拿了蛋糕出来




唱生日歌给她听,surprise





还叫她要用口咬蜡烛出来,戏弄她



不过后来听她说

原来她早已试穿我们的鬼诈

哈哈,不好玩的





--------------------------------



RICHIE生日篇(教会朋友)


我们先躲在一边



有一个人去找他谈,也是假假谈重要事



我们从他背后,突然大声唱生日歌

他被吓到了,也很感动



拿着蛋糕许愿



拍照拍照



RICHIE跟他女友





最后我们一起食用家常便饭






聊聊天





女朋友为他苦练了一首生日快乐歌

弹吉他,要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RICHIE




我的功劳

RICHIE做祝福祷告

为着家常便饭做洁净

好紧张



最后换来的是美味的蛋糕

满足满足



祝大家

不只生日快乐

而且天天快乐




3 条评论:

kaka 说...

对对,天天快乐,哈哈。
你不要再用detol洗头了好吗?你头发那么滑感觉很怪好不好,哇哈哈。。
你们好忙帮人庆祝生日哦,印象中我在大学里还真的没帮几个人庆祝过生日,呵呵。。

伦伦@owl1989 说...

kyin:啊拉啊拉,我要换了,用洗发水来洗头。。。其实是我流汗,头发很湿,显出更滑。。。不能怪我!帮人庆祝生日很开心,钱包也丢失了很多钱。。呜呜!

心“岑”则“玲” 说...

一点也不环保!!!
用报里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