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UUPG北大联合敬拜赞美祷告大会

一定要读,有神迹发生

神的恩典真的很大很大





这个祷告会涉及不同宗派的基督徒

在这美好的一天一起聚集

UUM灵魂得救来祷告





当天的敬拜赞美带领者

看见我吗,在后尾钢琴那里

没错,我就是当天的司琴




整个的程序包括




敬拜赞美,祷告





。。。看耶稣被钉十字架的短片。。。

当短片被播放过后,所有的基督徒都为罪痛悔

有的哭泣,有的专心

场面非常的感触

特别是当传道呼吁全部人为uum代祷时

你知道吗

全场举手大声为UUM祷告,哭泣

显明了神的圣灵在当中运行





其中几位服事因为看见神如此的带领

哭了起来,因为所有筹备的功夫都没有白费




。。。回想起昨晚。。。

有奇迹发生




教会离我们宿舍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我们为了明天即将进行的这个敬拜赞美祷告会

决定今晚留在教会那里过夜

目的是为了方便练习筹备

当晚练习完毕

我们来一个禁食祷告会

为着明天的敬拜赞美祷告会来代祷

这项的代祷非常灵性不得你不相信

很久没有这么投入的祷告

有的用方言祷告,有的唱灵歌

有的大声哭喊,在释放着

我的手也不由自主的在挥动,挥来挥去

是有一股力量在推动我的手

不知觉的过了一个小时

事后我们有一起分享刚刚代祷时--神的带领

有位弟兄分享说:

(我现在噢,就“正在”噢,看见有天使围绕我们,他们手里拿着兵器,像是打仗的军队)

我就问

(真的啊,哇塞,他们的脸怎样的???)

他说(其实我们不需要去崇拜天使,要专注在上帝,不用太在乎天使的样子)

我就不多问


有的看见火在燃烧

有的看见有3层的手在我们当中

有的看见不懂颜色的旌旗

这些都是得胜的记号,神要复兴我们的UUM


当时我就觉得明天的敬拜赞美祷告会一定不得了

禁食祷告过后

肚子很饿,因为刚刚我禁了午餐+晚餐

现在过了时间,可以去吃了,哈哈

有位姐妹带了饭菜来

我们吃得狼吞虎咽

可是我还是吃不饱





就跟另一位弟兄去mamak档吃

当时已经是半夜了




吃完回到教会

还看见一位姐妹正在筹备明天的东西

当时大概两三点了吧





有的姐妹已经zzzZZZ




我们弟兄跟姐妹是分开睡

我跟另外几位还没睡的弟兄姐妹谈天一下

过后才去睡,那时大概已经凌晨4多了吧

才睡两三个小时,我们就要起身

来了一场祷告会

过后去洗刷换衣

准备开战



一切的劳力都没有白费了

当天的敬拜赞美祷告会非常成功

感谢神的带领

这个祷告会每两个月会举行一次

下一次会在1进行

敬请期待


希望大家也可以为这件事来祝福,代祷

哈里路亚,荣耀归于主

6 条评论:

Jεnz 说...

阿门...荣耀归于主
继续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阿门。。。

紫谱 purplepooh 说...

可是我会害怕出席这样的场合...

kaka 说...

你好像常常都讲吃不饱的?!破坏整篇blog的气氛叻!哈哈。。还有干嘛别人感动时你在后面笑啊?(第四张照片)怪怪的..
但真的要把一切荣耀归于上帝。你也加油哦,为主发光!

伦伦@owl1989 说...

pooh:不要怕啦,我们都是主里的弟兄姐妹,怕什么!

伦伦@owl1989 说...

kyin:本来就吃不饱。。。我很诚实的。。。我很开心不就笑咯,难道哭咩。。。让我们一起为主发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