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舍不得




回家-度假-考试结束

回想起考试之前,那种压力到现在还是不能被忘记
那时的我就一直在想(我真的能熬过吗??)
很奇妙的,一天又一天,我熬过了
现在的我觉得很稀奇
为什么我会熬过了??
仔细的想,原来原来。。
若不是神,我没有力量可以熬过那艰辛的每一天
若不是神,我不可能有能力可以拿起一本书去温习完它
感谢神,无尽的恩典
言语字眼上的感恩不足以让我来描述我心中的感激
以实际行动,心灵诚实相信祂
就这么的简单,祂却甚喜悦

明天(18/11/2009)我要回家度假了
本来以为回家是很高兴的一件事
我的心却显得有些沉重
为什么??
是东西还没收拾好吗??
还是有什么事情还没完成呢??
想来想去,脑袋转来转去
终于它告诉我了






我舍不得uum
我舍不得一所从前我不想留读的大学
我舍不得那里的风景·环境
我舍不得那里闷热的宿舍
我舍不得我的单人床
我舍不得那里的一切






我舍不得我的室友
那从前令我不想珍惜的室友
我舍不得他们的一举一动
我舍不得他们所说过的话
我舍不得与他们共度的时光







我舍不得教会
我更舍不得教会的朋友
我舍不得他们的关心
我舍不得他们的带领
我舍不得他们的笑声
我也舍不得他们的热心




一千一万句的舍不得
从明天开始只能够变成甜蜜的回忆




从明天开始
我要回去寻找
寻找我之前遗失的舍不得
我对我自己家乡的舍不得
我对旧朋友的舍不得
我对教会的舍不得
我对乡村的舍不得
一切一切的舍不得
我想要重新拥有
重新享受


6 条评论:

Jεnz 说...

每一站都有它的存在价值
好好珍惜每一站的点滴就好啦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舍不得.. 之前我原本多么的讨厌脚车,我闷热的房间,甚至是这里所有所有的一切.. 可是,但我假期了,回到我那舒服的家时,我开始舍不得了..开始怀念了..怀念跟朋友一起赶报告的日子,每天骑脚车去上学的日子,好有很多很多=)
期待你的回来.. !! 一起去看2012咯!

jshen87 说...

爽了叻,享受放假咯^^

Unknown 说...

我也会舍不得, 但比较舍不得离开家里。

紫谱 purplepooh 说...

怎么没有不舍得我啊?真的很伤心,哈哈...
不用怕,你还有五个学期可以慢慢体验这种煎熬...
我,已经麻木了...

心“岑”则“玲” 说...

现在不就拥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