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Butterworth北海之旅

开心之旅



我们有4,坐巴士到senior



她叫婷姐,就住北海

这是她的家



我跟她的合照




在那里4

大多数都是的节目,正合我心意




我们去吃著名的海鲜粥



螃蟹粥



另外也叫了“八爪鱼”

看起来很恶心

但吃起来又弹性又多汁



再叫一杯橄榄水

完美的配搭



我们吃得很开心



接下来,去SUNLIGHTK

足足唱了7个小时好舒服



里面的摆设



第一次K唱到睡

我们从8pm唱到3am

喉咙都唱破了才回家



第二天去槟岛

槟威大桥



在那里的路旁拍照



我们到槟岛的海边看风景



怪post



吃豆腐



看豆腐




接下来,我们去火锅之家



RM19.90,随你吃,火锅自助餐什么都有



吃到你


僵尸咬我




最特别的是

火锅之家只有一个地方有冷气

那就是厕所,你说奇怪不奇怪



晚上,在北海附近的海边

我们5人到那里乘凉谈天





以下是我们吃过的美食


rojak


猪杂粿条


kari,还没放辣酱之前,汤真的是白色的


壕煎



吃的时候,我们俩最开心,嘻嘻




本来我们只打算去婷姐家2

结果--因为每晚很夜睡,隔早迟了起身

赶不及巴士,就留多了2

翘了许多堂课,不过都没有什么担心

只顾吃喝玩乐

谢谢婷姐,带我们去玩

感恩



慢慢习惯了大学的生活

也慢慢开始发现原来大学这么的好玩

很自由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简单的家乡生活

我的家人,我的一群疯癫的老友,我的教会

我的摩托,我的学校,我的同班同学

还有好多“我的



14 条评论:

Jεnz 说...

O(∩_∩)O哈哈~
有得吃少不了你咯...
跟你一起会吃得很爽..
因为会觉得自己很瘦!!
哈哈哈...

*Wynn* 说...

好羡慕你啊~~
去这样多地方吃喝玩乐。。。

我21号也会去penang 啦。。嘿嘿

婷婷teng 说...

好羨慕你啊!可以上到大學享受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重點是:還可以吃那么多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海鲜粥那张照片好好笑!
哈哈哈!好好哦你.. 吃了这么多~

shu ning 说...

wah...GOU LI!!
later u will be chubby loh...

kaka 说...

哇唠,你这篇根本就是在打食物的广告嘛,食物的照片还多过人的照片,哇哈哈。

jshen87 说...

爽哦!!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lizard:喂喂喂,在我旁边瘦而已,很开心咩???

伦伦@owl1989 说...

wynn:祝你penang游愉快。。。

伦伦@owl1989 说...

teng:哈哈,不要羡慕啦,你也是可以的啊。以后有关于吃的问题就问我咯,我是专家叻。。。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sozai:还是不够你们鲍鱼餐好吃,很死你们!!

伦伦@owl1989 说...

舒宁:什么是chubby??
想不想来我这边,你来的话,我就带你去吃很多东西。。。嘻嘻

伦伦@owl1989 说...

kyin:我们的节目都是吃,当然吃的相片多过人的啦。。。哈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jshen:嘻嘻,下次我们约好再一起去一次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