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基督小组

每逢星期6,晚上7.45



小组组员






在一个平地上进行
下雨的话就会在食堂旁边,避雨的地方进行
围个圆圈,坐在地上,中间一盏灯




唱诗,游戏,分享
很开心能参加小组,可以分享自己的领受






小组里面有位中国妹
她带来了中国的土产—鱿鱼干
跟我们这里的不一样
它是整只的
肉很丰满
形状跟鱿鱼死前是一样大小的,
好吃到不行
我们这里出场的是扁扁的
如果你们想试的话
就在河沟旁等我拿来给你们吧,
呵呵


现在已经年尾了
一个sem要完了
小组也暂停了
期待下一个sem的到来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拿回来咯..
我要吃~~
我新的sem才刚开始.. =)
我拜六去云顶哦 ~ 哈哈哈 ~

伦伦@owl1989 说...

你也是一只去玩哦。。。够好。。。
开学愉快。。。

紫谱 purplepooh 说...

怎么把人家叫得那么难听,哈哈...希望下学期我也会出席...

伦伦@owl1989 说...

pooh:哪里会难听,是你想歪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