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世界上最有意义的活动

传福音

有一对人数超过200的传福音团队

要来我们新村传讲基督福音

这是一个大型活动

我们当然要慎重的迎接他们


我们用气球来美化教堂




大概用了四五白粒气球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所有气球充完气





温馨的布置过程




自恋的人





嘟嘟,他们来了

交通—》4辆巴士再加上几辆的车




教堂里满人




传福音活动开始

我们都被分好组

一对一对的出动

去村子里的每一家每一户传讲神的福音



这是我的队友蓝衣是我们的军装

他们都很勇敢

厚脸皮的去传讲神的福音

特别是那坐着的AUNTY

真的不顾一切

(bok bok bok)

传讲神的话语

即使一直被驱赶





晚上有个室外布道会

我们邀请全村的人来参加

预备晚餐给他们

只要有吃的地方,就有我们新村的人在

我们全村人都很贪吃

哈...哈




大多数人吃了就回(很不给脸叻)

你们看,大多数只剩下我们自己的人




另外,在同一时间

在教堂有举办“苹果俱乐部



是给村子里的所有小孩参



为的是让大人们可以在没有任何搅扰之下

专心聆听布道会





当中有一些人决志信主




告诉你们,当晚有奇迹发生

主持布道会的这位传道

神给他能医治长短脚的恩赐

长短脚导致腰酸骨痛的原因之一

当晚许多的人就这样被医治了

你们不相信啊??

就知道你们的PATTERN

所以我有录下来做证据

以下是48秒的录像一定要看哦

非常神奇



他的手是在推他的脚,而不是拉他的脚噢


-----------------------------------


第二天的分享会,我们传福音的团队

一对一对的出来分享主的带领

让我来总结一下他们的分享

1. 传福音要厚脸皮

2. 要祷告

3. 不是自己依靠实力,乃是依靠神的灵



经过这次的传福音活动,

我们新村有许多的家户决志信主了

荣耀归于上帝(拍手拍手)



还有还有,多谢我们的帅哥CAMERA MAN

他都很努力的在帮我们录影

感恩感恩


他们回了,我真的好不舍得他们

特别是我的队友

他们从KL来,没看过乡村

看见乡村的花花草草

对他们来说是件新鲜的事

他们还会在那里研究说

(这不是那个草吗,这不是那个花吗)

他们真是可爱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我们的村子要复兴了

求主继续动工,信徒继续迫切祷告

复兴的日子近了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hahahahahaha! bok bok bok very funny..!!
hahahahahahaha!
ya..乃是一开神的灵.. =)
希望所有人都会认识上帝,接受上帝,爱上帝,就像上帝爱我们一样,我们也能把这份爱传出去,让更多的灵魂得救..这是我每晚祷告的 .. 加油!!

*Wynn* 说...

赞!!!!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u are a good Christian...haha

伦伦@owl1989 说...

wynn: thx...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是你最忠实的读者!!
:D

话说舒宁和欣儿变超多的!以前她们的头发....
哈哈哈哈!

上帝真的好爱我们哦! 我们要这份爱传给身边的人,尽管那些人真的不值得我们去爱。
^^

伦伦@owl1989 说...

哈哈,他们真的是变太多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