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歌唱比赛的金收获


哇,一切都值得了



收获1

3场的比赛,也就是要比进11

22强的参赛者都会被画妆

因为要POSTER

如果成功进11强,POSTER才会被发出来

画妆过后的样子

噢,去上厕所都要遮脸

不过拍出来的相片是很美的

只是我没有成功进入11,所以POSTER没有被登出来

刚刚那张是我自己在厕所拍的安慰自己



-------------------------



收获2

被评判老师叫去HOTEL,他要调整我们的音

在此声明,这位老师是非常资深的,绝对信得过

而且他讲的每一句话,都是可以学习的

简单说,他说的话句句都是POINT




HOTEL容面

美美美






老师的房间






著名的杨老师



当天有6个被叫去被老师调音




教导过程



各种奇怪的PATTERN都有


看镜子唱歌



弯下腰

都是学唱歌的技巧



被批唱歌缺乏感情

因为唱歌没有轻重

还有咬词不清

因为口型不对


真的谢谢老师,我学了很多

正在改变当中

希望以后唱歌会更完美

老师说我的声音可以走很远

意思是说我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空

那我要更加努力

大家一起为我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谢谢你们。。


1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好专业哦!!!!!!!!!!!!!!!!!!
还有老师教你们耶..
好好哦!!!!!!!!!
那张照片真的好粉哦..哈哈..好像整张脸都涂了粉那样..而且还是整罐粉ko..
你的唱歌还有很远,那我不是要从地球去到天王星??
加油啦..你可以的 =】、
我的blog又有人开跑了 ~ 那篇 “为什么?kenapa”..
去看看吧..

幸福王子 说...

有收获就好。
下次再努力!

jshen87 说...

哇,羡慕哦,有老师教真的很好呢^^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sozai:谢谢。。。我等下会去看你所说的。。。

伦伦@owl1989 说...

幸福王子:好的,谢谢你。。

伦伦@owl1989 说...

jshen87:一起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bby黄炜雯♥ 说...

加油 加油哦 =)
那张照片 不习惯啦 但是是一个新的尝试呢
呵呵 =)
感情可以培养的 * 你可以的 ^^

伦伦@owl1989 说...

abby: thx a lot ur support... haha.. i know the foto very unnormal...me oso not very comfortable wif tat foto..haha

心“岑”则“玲” 说...

很好,继续加油...

紫谱 purplepooh 说...

那些方式确实很搞笑...不过唱歌当比赛,真的不容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