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PULAU PANGKOR之旅

2天1夜FAMILY TRIP


==第一天==

到LUMUT去集合
PARKING的同时我们看到一辆特别的车
我们还以为这个车主是个有钱人
特地买锁来锁住车
。。。可是原来。。。
这辆车主太久没回来,车停太多天了
超过PARKING的时间
被当局锁住
要车主先去付钱,才可以把车驾走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事不宜迟,赶紧去码头买船票




出发咯




船边风景




到了,下船




搭TEKSI去APARTMENT
那里的TEKSI粉红VAN车(CUTIE)




我们住的APARTMENT




大门口




柜台




大厅




我的表哥的表演欲又来了
妓女招客,啊哈哈哈哈!




游泳池




婆婆也迫不及待,要我帮她拍一张艳照
身材苗条,美丽迷人





电梯去房间




客厅





厨房




厕所




房间





5架冷气




阳台




放下行李,就去游泳




游好的样子








晚上,驾着我们租的车
到处去逛逛,吃东西
就因着这辆老爷车
我们经历一个你们不曾经历过的事情
话说我们在很晚的时候,驾车兜风
兜到一个斜坡那里,车突然死火
用力踩BREaK,车子还是照样会退后
只好用1号GEAR来撑住车的位置
全家人停留在那里,我想拍照留作纪念
(不要拍)--我表哥说突然喊说
(为什么??)
(这里是传说中很阴的地方)
(噢,不拍不拍)--有点起鸡皮疙瘩
我们CALL车主来,正在等他的时候。。。
突然死火的车会,突然发出声音
像是START车的声音
我们全家都怕一下,一阵子那声音又消失了
我们心里都害怕那辆车会突然直冲
所以都不敢站在车前面
车主来了,经过他一番审查后
发现原来我们的车油不够
就帮我们添油,之后车就可以正常运作了
我们又问他(为什么车自己突然会响的啊??)
(因为这辆车是旧款的,它会自动冷却ENJIN)
(噢,原来如此)-我们这才搞明白
(你们算好运了,再上去一点就是坟墓了)
原来我们离坟墓这么的进了
算了,夜了,我们决定回APARTMENT
谈天,看戏,睡觉





==第二天==

到附近的海边去逛




景色迷人




空气清新






还有,我拍到一个比较特别的
哇,有个乡下佬在拍风景
好像没有看过海的那样拼命拍




==之后,我们去参观一个庙会==



PANGKOR双峰塔


乌龟好多只啊
象征长寿




爬到最高点
从上拍下的风景







特别的缘石



自己也要留念一下




过河桥,桥底下有惊人的鱼
它的SAIZ跟我们人一样大
只是它躲在桥底,我拍不到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PANGKOR TRIP



回咯



乘搭回家



其实就在这个的同一天
我要回大学念书了,(T_T)woooo….
我很有心叻,特地买了几包PANGKOR的土产
拿回去大学跟我的室友一起分享
没想到一拿出来,就丝毫不剩了,哈哈




我到现在还是很怀念这个FAMILY TRIP
进了大学之后,跟家人的相处时间变少
好怀念家,好想家
们要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子欲养而亲不在--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那个拿着相机拍的是谁啊?好乡村哦..
你的照片好蒙~~ 我的照片比较美..来我的blog看~
哈哈!希望下次好有机会吧 =)
family trip万岁!

NgAng 说...

有同感~我也好想家哦~

紫谱 purplepooh 说...

怎么没有拿来我的房间?过分的junior,还敢在这边晒命?哈哈...但是,我也不能吃,有因为出水痘刚好,可悲...

要好好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哦...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ur foto more beautiful mei??? pei pei pei..... my foto is meaningful...haha.. next time must have family trip again...

伦伦@owl1989 说...

ngang: yalo... i wan go back.. still have one month lei....

伦伦@owl1989 说...

purplepooh: i know you have水痘, so i don give you lor...hahahaha

〤メ †Kathlyn _wEnn†メ 〤 说...

hahaha!! i also wan..
guna pos laju ,,
cepat aa..
hahahhaha

伦伦@owl1989 说...

wenn: ok ok... next time lar..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