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大学也有FUNFAIR噢

小型的


大学举办MUSICAL FOOD CARNIVAL

是一项很大型的活动

维持好几天的活动

在同一个地点

FUNFAIR故被租来吸引大学生

玩票 RM3




FUNFAIR容面





小型鬼屋

我觉得3岁的小孩都敢来玩这个鬼屋

因为真的不可怕,里面还真的有一只鬼

人扮的鬼




再来,旋转木马

外形看起来不是很大

我还担心我坐上去后,整个会塌下来




小型摩天轮

不会很高,我就只玩这个

我跟一位朋友被安排坐在同一辆

另外又有两个马来小孩被安排进来一起坐

才转了一圈,我们和那马来仔就成为朋友

还来了张大合照

他们10

问一些有的没的

abang, you sudah ada awet?

awet女朋友的意思

tak ada, you ada?-我问

saya juga belum ada.

为了让他们见识我的演技,我假装很怕高

其中一位看到我怕的样子,就说

abang ni macam bontang la, asyik takut saja

他娘的,不过这证明我演技好


离谱的是,他们既然说

kita punya duit sudah habis lar,

boleh abang belanja kita

untuk main rumah hantu itu ah

真的没想到,他们这么小就会做乞丐


我对他们说

mak abang tiada di sini,

abang pun darak duit nak bagi you lar

就这样,我们继续聊别的话题

哈哈


没想到大学也有FUNFAIR

不错不错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hahahahah!那个旋转木马你坐的话一定塌,,哈哈哈哈哈! bontang那边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马来人是这样的..小小就这样了..长大还得了??

紫谱 purplepooh 说...

oh no, the kids nowadays are so scary. next time i should be clever as you, say that my mum is not here.haha...

enjoy ur life here, there are still a lot of activity that open ur eyes. hope that tonight i got the chance to play it...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i cannot tahan these malay kids... next time i will give them money but is for died people one....hahaha

伦伦@owl1989 说...

purplepooh: thx, i will enjoy them...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