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UUM 大型中秋晚会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只要是UUM MPP组织举办的活动,我都想参加
因为他们钱多,所搞的活动都很大型,值得
入门票:RM5 (便宜)


还没开始之前,当局举行一些户外活动


猜灯谜,猜对有灯笼拿猜中一个灯笼






988开心车队来到现场我就是因为这个才去这次的中秋晚会
那位男的DJ名叫伟伦,跟我同名叻他们负责搞HIGH气氛而已
拼命问问题,拼命送礼物
现场还真的很high
我只抢到一份礼物
SPRITZER矿泉水





==接下来,是时候进场了==





去报到
手上都会被贴上这个小圆贴






每人都会得到这个环保袋特别






人山人海



==其中的节目包括==




话剧表演
舞狮表演
歌唱表演



==最高峰的是==




惊人的背景图好美哦,是他们自己画的,很有心思



==更高潮的是==



当开幕的时候,贵宾被安排按一个
整个背景图突然惶然一新
变成新的背景图全场都给予最大的掌声
真是特别,费尽心思----(拍手拍手)
整幅图都他们自己画的佩服佩服



中学跟大学真的没得比
大学搞的活动甚大型,中学搞的活动丢人现眼



祝大家




9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真的好美啊! 上一天那个988开心车队也是有来金宝..我和朋友出去吃饭时看到..我就跟他们讨礼物,他们说分完了,不过过后还是从VAN里面拿了很多张sticker和杂志+CD送我们..哈哈哈!
你才抢到一瓶水啊?哈哈..逊毙了.. LOL

QiQi 说...

我有朋友也在UUM哦!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copy uum again....

伦伦@owl1989 说...

qiqi: is it??? wat sem is she??take wat course??

NgAng 说...

好热闹哦~哈哈。。看了有很想到现场的感觉~第一张照片是佩云吗?哇哈哈~可爱的说~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哈哈,想来就来咯,随时欢迎。。。对咯,是佩云,很会抢镜头。。。破坏了我的相片的美感。。。

kaka 说...

嘻嘻,赞同赞同,大学搞的活动真的很大型,好有气派!我们也是有跟你们一样的大型中秋晚会,连续几天,也见了好几个不是很出名的明星,像终极天团冠军,绝对superstar的,astro新秀大赛的等等,没一个我喜欢的。。哎。。。
988开心车队也来我们这里好几天,我最讨厌那个跟你同名的主持人,你不觉得他很吵得咩?!哈哈。redbox他们也来了,如果你有在一定爽死,可以免费唱三首歌。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kyin:有歌星来你学校啊,绝对SUPERSTAR,ASTRO新秀之类的,988开心车队也有去你那里,很好叻,我们也有歌星来,是印度人。。。唉。。你最讨厌叫伟伦的那个DJ,其实我也很讨厌他,嘴巴没有停过。。我很羡慕你们那边叻,什么都有,我们就只有这些。。。唉。。。REDBOX都有去你们那里,爽到要死。。。我要转校。。。

紫谱 purplepooh 说...

明年还有春庆呢!应该是千人筵...到时再去开开眼界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