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UUM宿舍庆中秋

中秋节快乐


大学里,我们的宿舍搞了一个中秋晚会

我去捧捧场

人山人海,全场挂满灯笼




其中有几个的杰作



月饼庆中秋




把灯笼布置成圣诞树





灯笼,像我那么大





观月阁

自己用手设计的哦

真棒





假树,真人





供拍照的模型






供拍照的背景




举办当局也有准备一些小游戏



BINGO





吊起汽水罐






也有一些食物饮料的小摊子




另外,大学里也有派送中秋礼的服务

当天会有人送这些玩意到所写名的地址



我的SENIOR有收到



这只是宿舍小型的庆中秋

我还有参加一个大型的

下次才POST上来


中秋节快乐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haha..中秋节快乐~~ 你们大学好美 ~~

伦伦@owl1989 说...

谢谢你。。。你们UTAR也不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