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超烂的LECTURER

USELESS!!!


我的AKAUN教授是新手
英文烂,教书很死
我有一段时间简直崩溃了,因为我对AKAUN完全一窍不通
功课不会做,更怕考试
要怎样证明他教得烂呢?
就拿这次的成绩来说
全班80%不及格,但我是及格的-感谢神
教授还叫那些不及格的明年再修读过这科。。。
我说应该反省的是你这位烂教授
是你的鬼怪教学方式,害到全班只有20%及格,我呸
还好我自己有努力,不然给你害死。。。。





再来一个数学烂教授
什么“自己是PROFESSOR,孩子是医生博士,
说到有几 ba bai就几 ba bai”

说什么“教了多年的书,还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教法”
说什么“每年都用不一样的教法”
全都给我呸呸呸。。。。
他很罗嗦,一些简单的题目可以教几十分钟
每次都没有直接进入重点
每次都问一些我们都不会的BASIC问题,因为太过BASIC了,所以不会
虽然学BASIC是很好啦,可是教重点时,他就讲到模模糊糊
我们自己读还明白过他教的
举个例子
(你们懂1+1是多少吗)
太过BASIC了,所以不会
(你们知道3x+2等于什么吗?)
比较进深的,他就教不好了,我们自己读一定明白过他教的
结论是,容易的他会,比较有难度的,他不懂得教
他教书只是跟着POWER POINT念,如果是这样的话,谁都可以做教授
(EXCUSE ME,you think we cant read the notes ourselves mei??? We are uni student now, not chiidren, f@@k you…)。。。。hahahahahahaha
原谅我,我不是故意骂粗口的。。。
最近有一个考试,他跟我们讨论答案,事实上是抄答案给我们
你们知道吗,他给的既然是FORM SIX的答案
大学的数学有新的FORMULAE,找出来的答案是更准的
EXAMPLE:
FORM SIX的答案---45
大学的答案---42.5
你们说这2个答案一样吗???
(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我们当场笑他,当场纠正他
他却说(这2个答案我都接受,都一样)
(小朋友们,你们说这教授像大便吗?)
(像像像像像像像。。)
(很好,待会儿老师给你们糖吃,当作奖赏。)


Ring ……………….
下课了

10 条评论:

*Wynn* 说...

我从来在班都没有真正学到东西。都是靠自己的~~~
习惯就好!^^

我是橙子,Halo! 说...

爱的鼓励 ~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你是最棒的! yeffff (大舌头老师)
哈哈哈哈!我算是那种可以被lecturer影响的.. 只要那科的lecturer好,我就喜欢那科了..
麻烦那些烂的lecturer可以再去training过吗?不要害了我们!!!!
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wynn:ok ok...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yeffffff...hahahahahahaha, 爱的apple- a a aapple aaaaa apple.. yalo... go back train again lar. dont influence good students like u and me...hahaah juz kidding...

kaka 说...

我这个sem的英文课老师也是很烂,他来自印度。我上英文课像在听印度文,受不了。。上课三小时,他每次只在班上一个小时。第一小时,他叫我们讨论课业,然后他就喝茶去。第二小时,他叫我们去下课吃东西。第三小时,回班见到他了。。就是我们派代表出来讲英文的时候,他就这样听一个小时。。然后。。放学。。。

紫谱 purplepooh 说...

uum就是专养这些所谓的“好教授”,自吹自擂,放屁就会,讲话空洞,是讲来吓吓你们而已...

伦伦@owl1989 说...

kyin:wah,, UM oso like tis ah??? unbelieveable...

伦伦@owl1989 说...

purplepooh:yalo yalo.... blame them...

Jεnz 说...

哈哈,其实每个地方都一样的
就是会有这些没天良的人出来
想要欺骗单纯又善良的我们啦
唉,我们要努力走好路
不让他们得逞咯
加油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lizard:我会的,一起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