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EON童年展览会

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EON是我们大学其中一间宿舍的名称
他们搞了一个童年展览会,听说会展览一些小时候或者古代的东西
更吸引我的是“叮叮糖”,重来没有看过,也没有听说过
所以要去探个究竟

琴棋带头约了一班教会朋友
首先先吃晚餐,nasi lemak ayam大餐,一大包才rm3
有蛋,有江鱼仔,有饭,有辣椒,有黄瓜,有炸鸡
黄瓜可以任拿,超值的一餐
谢谢欣颖EON打包来MUAMALAT一起吃
还有薯条,炸蘑菇,超丰富的晚餐(吃完肯定肥到不像样)
很满足的一餐,后来奕翰带了他自己炒但吃不完的炒饭下来给我们吃
我吃了好几口,很好吃,原来奕翰的手艺还真的很不错
(奕翰,我还要)

小 叮当铜锣烧



接下来,我们就走去TAPAK EKSPO看展览
EON特别做了一个简单的帐篷,称作“时光隧道
沿着隧道前进,我们可以看见许多充满童年回忆的摆设物
EON真的很厉害,有好多东西真的都是我们以前小时候玩的东西
比如说:吹泡泡,小时候常玩的卡片,玩具,小时候常吃的零食,玻璃弹珠….
总之,当我看到每一样熟悉的回忆时,我都在大喊:~哇~哇~~


NOKIA 3310


芭比娃娃,钓鱼机


小时候我经常都吃左上角的那个巧克力


虽然我肥,但是玩这个跳绳游戏我可是很拿手的咯,哈哈


 电子游戏机,小时候很渴望拥有的东西


 巧克力,树胶糖,葡萄干,山楂,白兔糖


有没有看见稍微在右下角那里那个彩虹圈圈
小时候最爱玩它了


签个大名表示来过时光隧道



大概9点多的时候还有烟花&街舞,但都不值得一提
因为烟花是那种最便宜的烟花,才几炮就完了
街舞更不用说了,只有1个跳到会看的而已
人才7个,hold不住全场,哈哈


还有还有,忘了提那个“叮叮糖”
原来,叮叮糖只在前几天有开档,我们去的已经是最后一天
没开了,小小失望~






最变态的事发生了,当大家都散会的时候
我和乐忻因为吃太多,内疚感很强
所以,回到房间换好鞋就去pusat sukan跑步了
(那时是晚上10点多了)
Haiz,怕肥又爱吃,这种性格真矛盾啊






可是没办法
我就是爱吃....哈哈

3 条评论:

紫谱 purplepooh 说...

我的谱,你们真的是超级过分,玩得那么开心,还吃那么多好料,我要~~

匿名 说...

哈哈!好怀念呀!
那个跳绳那边好笑 哈哈哈
我以前最喜欢吃白兔糖了,那个彩虹圆圈的东西也不懂玩什么的,就看了也很怀念

诶,我很怀念在你家玩杀球勒!
拿不懂谁的小枕头来丢

好怀念呀...

匿名 说...

EON,我去过~我去过~^^
时间过得好快~已是两年前了~怀念想当年呀~CH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