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2012大年初十四&大年初十五

龙年在我家

大年初十四
欣儿:我要steamboat,我要steamboat
这位小女孩不知道说了多少次这句话,谢谢她的长气
我们一班大家庭朋友决定搞个steamboat晚会
就在大年初十四的晚上,顺便倒数元宵节的到来

农历新年就快结束了,想了就很不甘心,想要再次炒热新年气氛
所以决定叫大家一起在大年初十四也就是礼拜天的早上
一起穿红衣服去崇拜,来个红当当的崇拜
谁知道计划没有很成功,每个人的红色都很不一样
一点红当当的feel都没有

没关系没关系,再说好一次,steamboat晚会一定要红当当
Yes,这次总算成功了,真的很红当当
那时是在世发世财家,他们的家人思想都很开放
不管我们几吵,他们都ok,在他们家搞party最适合不过了
平均每人付rm10,吃了很多很多很多,还有剩tim
每次steamboat都少不了明豪的油菜,他做的油菜很有standard
不管几多都被一扫而空,妙妙妙


我喜欢吃菜跟,可是当晚吃到我做呕,因为吃了好多跟

当晚的酱料,最喜欢左上角那个,我小姑做的,好吃

谢谢雪霖带来的鲍鱼,是真的鲍鱼,上百块,好吃+珍贵


边聊边吃边聊边吃聊吃聊吃聊吃,很饱很饱很饱
感觉很爽,有feel^^


这张我觉得自己很瘦很好看,erm....左边那个也很帅,哈哈

吃完,收拾好,还有下一场,就是去舒宁家聊天
农历新年几乎天天半夜都在宁家度过
甚至我婆婆还以为我爱上舒宁,哈哈
我就是喜欢一起聊天的感觉
今天大家都穿着红衣,躺在地上聊,感觉很不错
聊聊聊聊,不久后,家平先告辞回sitiawan
剩下的继续聊聊聊聊聊,最后大家都累了
那时才半夜1点多,有人提议不如进去屋子里睡1个小时然后回家
我们就是要玩到2点多才肯回家,哈哈
每个人都很累,结果忘了倒数元宵节的来临
于是,我就逼大家在睡之前都要说:元宵节快乐
最好笑的就是明豪,轮到他说的时候,他几乎是乱说,很想在讲梦话
yuan yiao yie wai le
因为他已经进入睡眠状态,咬词不清哈哈哈
我直接叫他再说一次,他才清楚但微弱的说:元宵节快乐
当每个人都一起讲“元宵节快乐”的时候,我有种很美妙的feel
感觉很温馨,感觉很舒服,慢慢地,不经意地,大家都睡着了
突然,世伟打来,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宁家睡觉,要回了
拿起电话,看看时间:半夜3点多接近4点了
很不小心的,我们睡了2个小时的觉
当我起身的那一刻,身体是很舒服的,好像睡了很久一样
虽然我是睡在宁家的地砖上,可是起来时一点都没有觉得腰酸背痛
真的,整个新年睡得最舒服的可以说就是这2个小时了
当时,心情是超好超棒

回到家,我post在脸书说:
:元宵节快乐
今年新年,我想可能另我最难忘的一刻就是刚刚一起在朋友家睡了2个小时的舒服觉^^爽啊

写到这里突然间飘出来的想法:
如果有谁尝试破坏我们这般朋友之间的感情,或者只是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会超级不爽



大年初十五---元宵节
今天是大年初十五元宵节,忘了早上在干什么了
只记得晚上的节目,就是跟全家人一起唱k
我的侄女,才1岁就混k box了,哈哈
唱歌还要讲悄悄话,alamak
炫耀一下,我们家无论男女老少都很有唱歌天分
全部都很有个人风格
有福建的,有韩国的,有周杰伦的,有龙飘飘的
hot的,有soft的,连儿歌都有
最老是60多岁,最小小到1岁的都有
我们家人很时常去唱k,除了满足唱歌的欲望
增添感情是我们另外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我们个个都喜欢唱,所以要轮流,轮到来已经是半小时了,哈哈
我们家庭的思想都还蛮开放,每次都叫了好多瓶酒来喝
我虽然千杯不醉,但我就是不喜欢喝酒,因为它不好喝,哈哈

唱完k当然还有节目,那就是去跟大家庭朋友相聚
可是因为某些缘故,交通问题,结果只剩下欣儿,舒宁,家平,我
4个人在macDonald相会,惨了惨了,通常我们这4个在一起
我们只想做一样事情,那就是------拍照,哈哈
我们在macD拍了好几十张的照片,疯狂+满足

哈哈大笑
猪猪
狐狸精在哪?

我没空!在拍照,不要烦我
有两个女人投怀送抱,幸福,哈哈

抽烟对身体好,哈哈
最近流行嘴巴歪一边的拍法?
嘟嘟嘴

最喜欢这张,很有意思,2012的新年


接下来,我们去lumut,我最喜欢去吃那里的红豆冰
大碗,丰富,不错吃
几享受~

吃完,惨了惨了,拍照的瘾又涌上来了,就在小型游乐场那里狂拍


那晚的心情也是超好的,少少人反而玩得更兴奋,不错不错


最后,在车上,我们还拍了一部超丑的短片
每个人不知道发什么疯,竟然做了那么“大胆”的动作
可惜欣儿强烈反对post出来,不然,大家就有眼福了


我的大年初十四&初十五过得超级精彩,yes^^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是你比较厉害~ 艳福无边~ ^^

x

kinky 说...

你的新年很好过咯~
真羡慕你有那么好的朋友,还能那么迟回家!我过了十二点晚上不回家。。。我就完段了!哈哈哈~珍惜你的朋友啊~

伦伦@owl1989 说...

x:一直来都是咯~哈哈

kinky:夜回,慢起,其实,到最后,我跟你醒的时间是一样的,早上玩也不错啊~哈哈
会会会,一定珍惜^^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
90%的照片都是我拍的叻,好光荣哦被你post出来!

那个欣儿小妹妹真的很吵,这次又吵要去旅行了啊!

抽烟对身体好那边好笑!!!!
哈哈哈哈哈!!

讲悄悄话也是拉近关系的一种方法 xD

hehe

很棒的新年哦!!
2012的新年很有feeeeeeeeeel!!
:D

紫谱 purplepooh 说...

哇,你的新年很豐富囁 >.<

我可以要那個辣椒的recipe嗎?哈哈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