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2012大年初三

龙年在我家

早上,跟第三村大家庭朋友一起去清福堂的义卖会
其实大家都没有很想去,只是教会买了kupon
没办法,只好特地跑去花完它,不要浪费
食物饮料全部都很贵,真的很贵,又不是很好吃,亏大本了
算了,反正kupon都买了,花完就是了




下午,我把时间留给外婆家
妈妈一年才回来几次,所以我一定要去看看她
小声说个秘密,在我心目中,妈妈就是我喜欢类型的女孩
如果有女子像她,我一定吃定她,哈哈
在外婆家没做什么,就只有闲聊
很遗憾的,我忘了拍照大合照,真的很遗憾
明年不可以再这样糊涂了,一定要记得拍照留念




傍晚,我们第三村一班朋友下去第一村欣静家拜年
站着的,左边算起第二位就是欣静

时间的元素,我们只能去这1间家拜年
拜完还得回第三村参加表嫂婚前的晚宴

好久不见的方豪乔婆,终于可以从当兵期间跑出来了
其实,我还蛮想念这位朋友的
新年见一面,心里已经满足了




接下来就是去表嫂的晚宴
恭喜表哥表嫂,后天就是他们婚礼了
在那里遇见很多中学的朋友,怀念以前的时光



晚宴后还有节目,那就是去晶晶家
玩牌,喝酒,聊天,心里是开心的



初三算成功^^yeah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