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Changlun拜三的巴刹

UUM大学生的美食街


距离UUM大学约有15分钟路程的Changlun
每个星期3晚上都会有巴刹,整条街会变得玲琅满目
街上会有很多档口,排到满满的
卖各种各样的马来食物,水果蔬菜,糕点,日常用品等等...
打从我听说有这样的巴刹之后,我一直都很想去见识见识
吃的地方怎么可以少了我这位对美食有无限热情的顾客呢


终于终于,在昨晚练习敬拜赞美过后
因巴士满人的关系,我终于有机会去参观参观这条美食街
只要是食物,我,王伟伦,一定喜欢,不管是什么食物
很多华人都不喜欢马来食物,甚至...
有的人只要听见马来食物这4个字都想作呕
我就不一样啦,马来食物&马来糕点简直令我垂涎三尺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马来食物,因为只要是食物,我都喜欢^^


我们只有1个小时的时间逛,因为每小时就会有一趟回去的巴士
而下一辆刚好是最后一趟,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时间
以蛮快的速度逛完人潮拥挤的拜三街,来不及想要吃些什么东西
而且差不多9pm点多了,不可以乱吃
引文吃一次宵夜,身材就会走样,哈哈,有点夸
所以,我只买了3种食物,甜甜圈+热狗+sotong蟹肉条






最后最后,最精彩的就是----榴莲
自从来到大学,好久没有吃到榴莲了,很怀念
当我们看见榴莲的时候,全部人都异口同声的说:我要吃榴莲
买了2包拔好的榴莲,原价rm20,杀价后变rm15,5人share




虽然没有比我家乡的榴莲香甜,但很有满足感
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吃到榴莲了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那就是----!!!
我还要再去一次,下次要早点去
这样才可以多吃一点,不用顾虑肥不肥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吃过外婆的榴莲后,其他的榴莲都没有榴莲味了...

kinky 说...

榴莲~你!你!你!你们竟然出去吃榴莲,没有约我~连我的mandy 也有的吃,不行哦,下次再去过,我们要特地去走走才爽~啊哈哈哈~

紫谱 purplepooh 说...

你們,真的很HIAO,但是我很喜歡你們這樣HIAO,哈哈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