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好一个星期5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昨晚回到房间,我发现我有些小小emo
突然感觉自己在神的国度里面根本不算什么
当这么多年的基督徒了,却感觉好像空当了一场
心里不停重复的在反思:
神真的爱我吗?
我做的神都看见了吗?
为什么我的灵命都没有成长?
为什么我的祷告好像都没有得到回应?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有那么一次机会可以深深地感受神的爱?


心情有点down,于是,我找了几位朋友为我代祷
琴棋,嘉文,慧琴,慧婷,晶晶,伍伟伦
在facebook信息他们....
感谢神赐给我身边有可以为我代祷的人
他们都很愿意为我代祷,没有怨言,没有嫌麻烦
还安慰我,给我鼓励,使我可以重新对自己有信心,振作起来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神透过他们让我领悟到:
1.神可以透过很多方式来爱我,比如说赐给我健康&平安乐观的生活
2.基督徒需要多读经,多祷告,过健康的灵修生活,灵命才能成长
3.等候耶和华的人必重新得力,如鹰展翅上腾,神有祂的时间,我们急不来
4.对神要有信心,神必不撇弃我们,谦卑祷告寻求,神必垂听


每个人都喜欢被称赞,当然,神也知道我喜欢被称赞
今早的崇拜,那个华人翻译员(uncle)突然跑过来跟我说:
哇,你几尺高?
(6尺高)
哇,很高大,人又长得帅,头发又潮流
(谢谢谢谢)
而且歌也唱得不错,要大声就大声,要小声就小声
我唱不到小声的,你刚刚唱得很好
(谢谢谢谢,呵呵)
有没有人追你?
(哈哈,没有没有)
你这种肯定有很多女人
(哈哈哈哈,没有没有,我以前很肥的)
他还是不相信我还没有交过女朋友,哈哈
不过,真的要谢谢他的称赞,我的心情顿时高潮起来,哈哈
但是,我可没有骄傲啊^^只是尾巴飞到半空了,哈哈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下午有“成长路”主日学,刚好是庆祝复活节
我们有做手工---
从来没有玩过这个玩意儿,觉得很新鲜
正在为蛋上色的时候其实心里是很兴奋的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还有还有,成长路过后,我们还有小小茶点
面包大餐:有蛋,有cheese,有hotdog,有ribena水喝
看起来很丰富,吃起来也很好吃,心情变得更加好了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再来就是为Alice庆祝生日,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
一起合照,一起吃蛋糕,喜欢这些活动,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心情变得轻松+自然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吃太多了,于是决定去跑步
一跑就跑了12圈半,很有成就感,心情也跟着爽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现在的心情可以说已经恢复到很自然的状态
感觉今天一整天的生活程序都很顺畅,没有压力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明天开始操练晨祷了,想要为自己祷告,想要为家人祷告


神啊,求祢加添力量给我,让我可以天天都花时间与祢亲近
一直到我爱祢胜过爱自己,一直到我对祢有无比大的认识
一直到我对祢有无尽的信心
一直到祢可以放心的使用我去祝福更多人
这是我的呼求,奉耶稣得胜的名求,阿门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虚心的人有福了!
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在我们眼中你还真谦卑的~
上帝必大大赏赐你~ :D

x

我是橙子,Halo! 说...

看了你这篇文章我好感动

尤其是你在每一个事情的结尾都写上“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我最近变得好软弱。

我会觉得祷告好像都没有用
好像一个人傻傻的对着空气说话
信心一天比一天少
会有很多声音跳出来
问我说你的神是真实的吗?
你的神为什么会容许那些事发生在你身上?
一大堆这种声音

我这几天也很emo,
emo死了

有一点点开心的时候就会问神为什么不给我多一点
为什么只有一点点
可是阅读你这篇文章后,我好像突然醒了。

感谢神,我相信这不是偶然,乃是神的安排。
=)

紫谱 purplepooh 说...

我很喜欢你的复活蛋,创意加分之余,还因为那是我喜欢的紫色,哈哈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