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2012大年初4

龙年在我家

我已经忘了初4在干嘛了,初5是我表哥的婚礼
我想早上我应该是去他新家帮忙整理一些东西
我大概记得我表哥有说了一句令我觉得感动的话
那时候,我表哥是对着他弟弟永恒这么说的:
哇,想不到明天就是我的大日子了咯~~~
他是很兴奋的在说这句话,他的脸是很幸福的,很迫不及待的样子
我看了很感动,心里默默祝福我的表哥跟表嫂永结同心,永裕爱河
同时也恭喜我的表嫂能找到一个这么期待跟她结婚的老公,哈哈
11/11/11注册,我以后也要在特别的日子注册


晚上,表哥家举办婚前buffet晚宴请亲戚朋友参加
那个buffet很好吃,很特别,很丰富,很贵气
有羊肉,烤鸭,laksa,糕点,意大利面等等
就是奇怪为什么没有人拍下来,哈哈
可能是太好吃了,每个人只顾着吃
当晚也有得唱k,我有唱了几首
 新婚房 


『从来不知道结婚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直到今天我大略知道,结婚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从表哥的脸部表情就可以深深体会到结婚的喜悦』



去玩这个晚宴还是不爽
回到第三村还去了舒宁家谈天了才肯回家
好像就在当晚,每个人都被问了爱情的经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明豪的爱情故事
跟牙齿有关,哈哈,保留保留不能说出来


4算成功^^yeah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你从除夕到初四都是“算成功”而已叻
做莫都没有“很成功”的叻?

哈哈!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快快生孩子给我们抱。
顿时觉得我们好老了咯,身边的人都结婚了。
ha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