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UUM MALL小型SHOPPING CENTRE


真的不是很大


如果要去,就要沿着这条“情人桥”走去,
大概有500m以上长,算远了




MALL的外观




有的商店冷清清的,因为时常没开




有的就琳琅满目,很多东西买一下





没想到里面也有mini银行





周围还有许多正在发展的地,相信UUM以后会很发达

我对UUM有信心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这是你未来唱歌的地方吗?哈哈!utar也是正在发展 =)

桦@_@桦 说...

只要让你知道,我有看你的blog。哈哈。。。因为,问家平吧!

由妮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 我突然记起她问我的问题

Apple : 坐飞机是不是叫 SIT AEROPLANE..?
我 : 蛤..? 天哪..TAKE A FLIGHT 啦 ..i sit bus,i sit car,i sit on my apple..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UTAR always copy UUM one...

伦伦@owl1989 说...

huahua: thx 4 ur viewing, and i will ask kar ping later...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hahahah...u r so kreatif when u come to the word apple ah... work hard to be more kreatif in ur apple sdn.bhd.

伦伦@owl1989 说...

xiao hua: wat r u posting in my blog??? why cancel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