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缝衣传

自己缝衣噢

一天, 在睡之前,突然发衣服纽扣掉了

本来很的,烦明天该怎么办,没衣穿了

突然想到我有买针线,所以就不烦了

第一次缝衣,感觉蛮新鲜,缝到还不错哦

噢,惨了,不会结线(就是缝好之后要将线打个结)

还好还好,感谢神,我的SENIOR会,他教我结。。

成功了......



我有拍下来


在外生活的朋友们,记得买针线噢

衣服破了,或纽扣掉了,就不必烦,可以自己缝好

不会很贵,我用RM3就买了上面那一SET的针线噢

快去买吧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带超多衣服来的..就算不洗衣,都可以穿上至少3星期..哈哈!所以没有以上的烦恼..XD

心“岑”则“玲” 说...

你在推销啊???不过真的很有用下的。来这里几天罢了,已经有一粒纽扣掉了。

IyouweBlog.com 说...

哈哈!好体贴!
德国的麦当劳,有猪肉!快来看! http://www.innit.nuffnang.com/view.php?id=124959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wahh, orang kaya wo... bring 3 weeks cloth??? so hiperbola... kua zhang...!!!

伦伦@owl1989 说...

lcl: ya lar... i only buy the useful things, i don act like the rich guy, buy 3 weeks cloths... kua zhang...

伦伦@owl1989 说...

sheng fatt: ha???? macdonald got pork... oh no,, so u mins malay guys oso eat the pork lor.... terrrrible, horrrrible and vegetab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