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JUNIOR DAY OF BUSINESS MATHS。。。 (商业数学迎新会)


蛮闲的
JUNIOR DAY


一大清早就醒了,去这个所谓的JUNIOR DAY

(为什么要去??)

(有课外分数拿。。)

蛮多人一下。。。全部都被骗来。。。




致词,游戏,交流之类的活动

我们被分组




我们以酱料和食物来命名

我是BUDU

就因为我在组里第一个开口说话,我就成了组长

首先,我们要想口号,画一幅象征我们组名的图。。。

以下是那个

一看就知道是烂图马来人画的

既没创意,又死板。。。

他们就是ACT,就给他们ACT个够




最精彩的节目---FASHION SHOW


组长不好当,因为我就是被选成为服装MODEL

可怜的我被换上奇怪的装



制作过程




马来皇室服装





其实我的算最正常了,给你们看其他的怪装

主持人就一个一个问话

最气的是----我的组员说等下会帮我解释服装的意义

可是,当主持人问我话时:

Awak berasal dari mana??

(tak tahu)---我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笑场-----


Apa jantina awak? Lelaki ke??? perempuan???

(Campur-campur)

----笑场-----


Apa pakaian awak itu???

(Malas nak jawab…)----我真的不知道,我就这样回答他

----笑场-----


---主持人也不知要问什么

(saya ada pembantu saya untuk jelaskan pakaian saya)

---我连忙说

ok…sekarang mempersilakan ahli kumpulan budu untuk memperkenalkan pakaian ini..

既然没有一个愿意出来解释

Pembantu awak juga malas nak keluar…

就这样主持人去问别人了,我真<荣幸>有这样的组员们



--JUNIOR DAY结束--

--THE END--


10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有你在的地方都会笑场...hahaha!
期待我们的约定!!!
你的学校有好多活动哦..我们这里很少有这种的。。=)

桦@_@桦 说...

哈哈。。。你很搞笑咧!家平时常都说你的!有机会要见识下咯!

心“岑”则“玲” 说...

walau...真的被你炸死...不过是真的啦。。。进大学后脸皮真的会变厚。哈哈。。。继续发挥你的搞笑功能,让身边的人都能开心的笑。加油...

NgAng 说...

haha~this one very funny..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sure lar.. uum is not cheap uni... so we have a lot of activities juz like others expensive uni such as (UTAR), UKM, USM...haha

伦伦@owl1989 说...

huahua: sure got chance one... i wil show you myself a lot of funny things if i see you....

伦伦@owl1989 说...

lcl: thx for ur suppoting, i will gambateh in my funny funny talent..

伦伦@owl1989 说...

ngang: thx... welcome next time...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paiseh,迟了两年才回你..
时间过得好快呀!
我们UTAR才是cheap uni.. 活动都不好玩的..

对了,我们的约定是什么?
我竟然想不起来!! =)

伦伦@owl1989 说...

我也忘了!!减肥??!!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