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Easi-famax



你要做代言人吗??


莫名其妙被一个朋友约去一间餐厅,她说要聚集喝茶一下

还说要谈一些program。。。

(什么program啊?)

(到时你就懂啦。。)

她就是不肯讲出来

终于来到那个餐厅,她约我吃东西

我就趁机问她

诶,等下你要跟我讲什么program??)

Easi- famax的咯)

噢)

心想--(要骗我的钱了)


我们先一起吃东西

过后我又套她的话

Easi-famax有什么好?)

(你只要成为会员,介绍别的会员进来就有钱赚。。)

她讲这句话是为了让我觉得Easi-famax很好赚

但我知道是要付出代价

我就问她(成为会员要交会员费吗??)

(当然要啊)

(那要多少??)

(等下你就知道咯)

原来不是她跟我介绍Easi-famax的内容

而是另有高人

我也从中得知会员费一定不便宜

我就问(那人几点来??)

(再过一下子就会来了)

我就陪她假假聊聊

那人来了,蛮帅的。。。

他就开始介绍Easi-famax的所有大小事情给我听

我也假假听咯。。。

过后,才进入重点

他说Easi-famax要扩大组织,所以它现在实行一个计划,你只要介绍一对人加入做会员,你就可以得到RM800,如果那一对人再介绍给其他人,你也可以从中拿利润,如此类推,公司也会给你赏金,公司也会给你e-point(类似kupon),这个e-point可以换取Easy mall里的东西。。。。)

假假听得很入迷

讲这么多,目的是要我加入

但我知道,我必须知道会员费是多少。。。

我什么都不问,只问他,那会员费是多少?

你们不要被吓到。。。


..RM7500..


我就知道,这是他们的手法

最后关头才讲出会员费

如果你们在这之前被他说服,你可能就不会care会员费

我是从头到尾都很care那个会员费,所以没有那么容易被他说服

第一反应:(好贵哦。。)

知道我们一定会这样说,他马上说

(如果是金钱的问题,没有关系我们公司有另一个配套,你只要介绍一对人加入做会员,你就可以得到RM300,如果那一对人再介绍给其他人.。。。)

还没讲完,我就直接说

(那会员费是不是RM3250??)

他有点惊讶的脸对我说(给你猜对了)

他的手法还是一样,他就是要先说完其他的益处最后才说会员费

这招被我看穿,直接拆穿他,我没时间听他说废话


最后他问(你有兴趣吗?)

以下是我的借口

(我知道你说的这个赚钱方法是真的,可是我没有那股冲动想要加入,因为我的志愿不是要当老板,我只需要一个中庸的生活,我不是那么的care赚钱,所以我没什么兴趣想加入)

还不死心的说

(你是担心钱的问题吗?不用担心啊,你有PTPTN-政府借来的钱)

我说

(我从小跟婆婆一起生活,他们老人家思想比较死,我所有的户口她都会检查,所以如果我要拿钱出来,都要经过她的同意。结论是,我必须得先说服我婆婆,我才能加入你们,不过我想成功的巴仙率很小)

礼貌的说(我叫另外一个女的跟你讲)

还是不死心,没有关系,我继续配合

现在换那女的来问我话

我还是以同样的答案回复她

不过这女的口才果然蛮高

不过我也没输她努力的找借口不被她说服

最后还是被我成功逃脱了,哈哈

在这里先声明,他们真的没有在骗人

这种方法真的可以很快的让你赚很多钱

但在同一时间,Easi-famax自己也会赚很多

这是一种利人利己的生意手法

只是那第一笔钱,我很难拿出

若拿出,我接下来的生活就要蹲在路边讨吃了

如果你可以努力的去介绍给别人的话

3个月之内包你回本

而且还会多赚了很多

我只是不想影响学业,增添压力,所以我拒绝

倘若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留你们的电话给我

我叫他们联络你们



20 条评论:

桦@_@桦 说...

跟超级用一摸一样得手段!!!! 不过他们至少没有骗人 。。哈哈。。 家平 =)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yalo....same apple method...

Unknown 说...

别傻了, 这种东西一旦成了会员, 他就会控制你的生活, 你的思想。。。 其实, 还有一大堆这样的东西, 只是我们都 还没听到罢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最讨厌这种东西了!!!!!!! 跟之前那间APPLE公司一摸一样!!!叫他们去死吧!!!!!

桦@_@桦 说...

家平好激动呢~~~
calm down,保持形象。。。嘻嘻。。。

伦伦@owl1989 说...

weiweiAngel:对咯,还好我聪明,没有被骗,,,。。。

伦伦@owl1989 说...

sozai:我才不要他们死,我要骗回他们,玩弄他们。。。等着瞧。。。哈

伦伦@owl1989 说...

huahua:我会劝他的。。。

Abner 说...

Hei, watch your word for what you wrote here. respect urself as a blog writter. Not critics on other behave, talking bad on ppl back. Be watchful on wat u wrote.

Shu Ning 说...

你果然聪明啊!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马来西亚本来就是言论自由的地方..blog就像属于我们的家..你无端端跑来别人家然后看我们讲话,然后要我们小心讲话..很奇怪不会吗???

伦伦@owl1989 说...

andrew:
谢谢你的留言,不过我想你是有点误会,我并没有在别人背后说他,现在是在网上讲,所以是很明目张胆的说。。。如果那被我说的人来看,我也不会觉得什么,因为我说的是事实,那被我说的人应该要反省自己,我看你还不明白什么是部落格,部落格是言论自由的地方,我写什么也有不到你来管,管好你自己的部落格就好,别管别人的闲事,如果看了不爽,就不要来看,我也没有逼你。。。更何况,你只有200多个viewer,证明你是新手,我就原谅你的无知。。。加油,你会进步的。。。

伦伦@owl1989 说...

shuning:谢谢你的赞美。。。

伦伦@owl1989 说...

sozai:讲得好,你有上万的viewer,andrew只有200多,你说我要听你的,还是要听他的???? 白痴都懂应该是要听你的啦。。。

Abner 说...

Shame on you to Declare yourself as Christian HERE! Pls Open up your bible and read carefully wat the word of the Lord has told u to do N not to do. Doesnt Matter who view me or how many view me, i doesnt care of it.
Open up ur Dictionary N even bible to fine out WHAT critics means to U in God presences.
If you think U R right USING TECHNOLOGY that to criticize people N U HAVE the freedom IN BLOG. THN GO AHEAD, I WARN YOU JUST HOPE U know N realize wat U R DONG HERE! even proclaiming urself as christian.
Even tough HE IS THAT BAD N HOW TRUTH THE REALITY IS.
READ ON THE WORD OF GOD, WHAT IS JUDGING PEOPLE?
CRITICS?
If you still think U r right.
O. congratulation to U.
May the LOrd Bless U.

伦伦@owl1989 说...

Andrew:
你不是上帝,所以你不应该不用管那么多
不用花那么多时间来劝我
你劝人的方式真的很不好
你去读圣经,看圣经怎样劝人
你劝人的方式,只会弄得别人更不爽
你劝我后,我有反省,不过我反省后觉得我没有错
我只是在适当的管道上发泄。
再说,我在部落格上又不是胡扯,全都是事实
我有讲骗话吗??我有杀人放火吗??被我写的人会死吗???
请你说说看,我到底哪里错了???
人没有十全十美,不要有口说别人,没有口说自己
虽然你没有在部落格上讲人坏话,但你私底下一定有犯下其他罪,你敢说你没有?
在讲别人有多么的不完美之前,看看你自己。
你真的一件错事都没做过?
我从来不曾说过自己有多么的完美,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也是不完美
我只听上帝的话,罪人的话我是不听的。
你我生下来就是罪人。
你不是我家人,不是我朋友,我要怎样相信你?你凭什么批评我?

部落格是属于我的地方,属于我的家!
你无端端跑来我家看了然后在那边发疯的乱叫,是谁比较疯呢?
去读圣经.. 如果批评人是犯罪的话,你现在不也是在犯罪吗?




既然你觉得部落格这么邪恶,那你就退出部落格咯
永远都不要写咯,我怕你被我影响掉,我是为你好
CRITICS对我来说是好事
可以明确指明别人的弱点,让他有自知之明,懂得去改变
不是每天活在自欺欺人的生活里
让我给你一个比喻,虽然你长得很丑,你有别的才华却不理
偏偏要去当明星,偏偏要去选美,你说这样可以吗???
过后有人来告诉你,你长得很丑,就只有在这时候,你会反省
其实你有别的才华,可以去发挥,将来一定是大器
CRITICS就这样帮助你了,你敢说CRITICS不好???
再加上科技发达,CRITICS不用我亲口讲,他都可以上网看到
那他就可以私底下做出改变,你说这样不好吗???
你真没脑!!!!
你也不要乱乱用上帝的名义来压人,其实你正在羞辱基督教
像你这样的基督徒,就是假冒伪善的信徒
请你,不要再用“你没有资格当基督徒”这类型的话..
没有人可以定我们的罪,只有上帝能..你不是上帝,你没有资格在这里想我指三道四..
你既然这么得空,倒不如每天去街上看看那些打枪,偷钱的人,然后慢慢的劝他们回家读圣经,或许这会比你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比较好

问题是你做得到吗?只会在这里说的自己是多么伟大的基督徒,但是你有为这个世界做过什么呢?
把你的劝人功力发挥在更值得你发挥的地方。
我最讨厌一些假正经的人。假到我想呕,想吐。
我劝你要改过,不然你会得罪很多人,也得罪神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

还有还有你说Doesnt Matter who view me or how many view me, i doesnt care of it.
那么我问你,既然你不在乎多少人来看你,那你放COUNTER来干嘛???吃大便拉你。。。

伦伦@owl1989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〤メ †Kathlyn _wEnn†メ 〤 说...

哇!!厉害!!

Unknown 说...

我开始后悔了,感觉是真的被骗了。

伦伦@owl1989 说...

wong:这也是其中一种赚钱方法,不需要后悔啦,如果觉得过意不去,退出咯,让自己不再有后悔的感觉!!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